台中市公益路上 不難找 因為他的外觀非常特別
給你一個基本的印象 我是一隻乳牛 風味獨特的乳牛

店內的位置不多 不過跟隔壁的餐廳有合作
加上還有露天的座位 所以可以端著你的冰 跟你一起跑來跑去

可愛的乳牛 幽默的裝潢 頗有美國人的作風
這就是從美國引進的 Big Tom


Big Tom的冰淇淋算是頗負盛名
他是水份很少 奶含量很高的冰淇淋 口感非常紮實綿密
也因為水份含量少 所以不太會融化 但是也比較不會有"冰"的感覺
反而吃起來比較像香氣濃郁且甜而不膩的糕點
奶香很重 喜歡濃郁奶香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想他不愧對他乳牛的裝潢了 他真的是一隻牛
不過這種東西跟我說他低糖 啥高分子啥 我都不相信
這熱量會低 我頭讓你打

至少冰淇淋的部份 我覺得什麼口味都不重要 因為都好吃!
你可以放膽去試吃 帶種的 大可以全都吃完一輪 再決定自己想吃什麼
親切的店員會熱情地招待你的 
你只要煩惱 你到底該吃那兩球 這就夠你頭大了 兩球好像168吧
我也說不準那個好吃 因為我幾乎都吃過了 每種都還蠻喜歡的



至於他的容器 這倒是我不解的地方
因為他是用薄脆的煎餅殼來裝乘 
但極度黏稠的冰淇淋是沒那麼容易可以食用的
然後最後會發現 所有的冰淇淋都在紙盒上了
煎餅已經變碎餅了

除了好吃 他們還有一些很獨門的設計
像這個像按摩棒的湯匙 老實講一開始我還覺得多此一舉
可是用了就知道 如果沒有那些顆粒 還真不容易抓住那黏稠的冰淇淋
有一種貓舌頭上倒刺的感覺


他們還有一個招牌 叫"鐵板紅酒冰淇淋"
很漂亮 也噱頭十足
將紅酒倒在冰淇淋與鐵板上 點火
將酒香升華 一方面新奇有趣
一方面也讓冰淇淋更多添加一份酒香

多少錢我已經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