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來回奔波兩次的電腦椅 它終於到家了
上次自己耍笨訂錯顏色 打電話給他們工廠
還好人超好 說可以寄回去換
再來還跟他多凹了一組普通輪 真的是超棒的!


這椅子之前換路就有買 工廠在嘉義 說是純外銷
我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這家公司的
50%銷日本 30%美國 20%歐洲
員工人數100人左右
嗯 真的是純外銷 國內做趣味的 應該是工廠 沒問題
所以這樣的價錢應該算物超所值

打開內容物就這些啦 這箱子還真大


首先就是這個椅子的柱
這隻不好做 整個氣壓椅這可以說是最難做的部份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拍這張是要給你看一下他電鍍的品質
我覺得他鍍得不錯


以下是無意義的組裝過程

屁股底下那塊翻過來 把這個氣壓座鎖上

鎖好後把氣壓柱插上去 再插到五腳座上頭

把靠背那塊翻過來 把扶手鎖上


接上L型的接座 插到底坐上


蓋上遮醜的護蓋


鎖上固定的栓


搞定 擺到電腦室 喔耶~


組裝非常簡單
小學生都可以做的到 真的20min內可以完成


再來 就是另一個重頭戲了
3M 的包裹 從寄到我家我就一直沒打開過他
今天椅子組好了 才準備去拆封


噹! 就是這兩罐
主要就是這兩罐 要保養這步椅子的
小罐的是行前保養用的 
正所謂"樹頭若顧得緊 就不驚後日在做風颱"
所以這罐小罐的是噴保護膜 以後要保養就簡單多了
大罐的是布沙發的乾洗劑



完成!
我終於有一個好坐點的椅子了
跟落底的澳板凳說再見啦~

不愧是外銷的 外型還真不錯 電鍍水準也不賴
替電腦室又再度增添了點質感喔~




不過 又被罵了 怎麼又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