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室窩了一夜克難的民宿後
先吃了白鳥跟美而美早餐 稍做休息一下

照例帶著大家去吃北門口肉圓
然後照著計劃去王功繞繞吃海產

基本上行程跟去年單身派對與小胖跟花花去的差不多
可以參考一下前一次去王功  [ 前一次去王功
不過肉圓不同間就是了 爛透了~這是套裝行程嗎這個

不過其他的不重要 主要是補寫一下這間的食記
我們四個人吃了七道菜 中的份量就夠你吃的


蚵仔炸 點了兩份 銷路很差
沒有人要吃 可惡 最後都是我在吃 你們不知道我不喜歡韭菜嗎?
還愛點!!! 可惡透了


必點的炸花枝 跟上次來差不多 依舊的好吃軟嫩 超推


炸蝦猴 第一次在這邊吃 之前都只有在鹿港的路邊買過
不愧是專業賣炸的 比路邊攤好吃 而且沒有那麼重的土味
不過 這東西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當補充鈣質好了 連殼吃
這也是這邊的名產


我愛的蚵仔煎
我發現一件事 這幾個人都不太愛吃蚵仔
怪了 那來這間店真是個錯誤 
不過我還是自己點了一份 我喜歡這東西~~ 好吃~
蚵仔又大隻 產地免送


上次讚許有加的勾芡炒蛤仔
依舊好吃大盤 不過這批貨可能有點問題
他沒開的超級多 上次沒這個問題 這也是產地免送的
外面泥灘上就一堆小孩在挖這完意 


蛤仔湯 養個肝
也是一堆沒開 這批貨一定有問題 進料檢驗沒做確實
不過 好喝比較重要 好喝~~ 但是生意太好 他把我們給忘了
所以我們都吃差不多了湯才來 中間還送錯來了個魚湯


就這樣
這邊有很多類似的店家 
不過生意好壞落差很大 這家洪維身可以說是生意超好的
來了就知道了 應該不難找 想來王功觀光漁港就一定會經過他

還有一道炸喜相逢 阿東點的
他愛吃就好...

總共這餐花了890元 
便宜又好吃 套裝行程越來越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