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是我每天都要帶著去公司的東西
他已經成為我與公司之間的橋樑
我沒在用什麼隨身碟的  anyway! 我每天都要背一個很大的背包
只為了帶著個A4尺寸的筆記書 似乎是不太合適


抉擇了很久 電腦包似乎要買電腦包包牌比較好 可是功能型的又都很沒質感
我這個人走質感風的 太粗曠的運動包我似乎也不太何適
挑來挑去 最後在elecom這個日本專業電腦包包牌 
選到了這個 Vario Scena系列

Elecom的電腦包包一向都不會太便宜 很有名的ZeroShock系列
可以說是經典 我記得換路應該也有買這牌子的東西吧
不過他特地出了這個公事包型的 感覺還不錯 
裡面當然也做好了筆記書的位置
這型號是為14"以下的筆記書量身訂做的

東西寄來 包裝還真精美
居然還有一個不織布套套著 這套子還是用魔鬼沾做封口 
長時間不用時可以再包回去 免得沾灰塵 日本人就是這樣想太多

拆開不織布套 當然來一張
跟網路上的照片 色差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他有點變金色了 真怕有點太娘了
但他都說是中性款 我們應該相信日本人的審美觀


背面來一張 可以看到有一個背帶環 如果不想手提 也可以掛背帶
蠻方便的 背帶也不難收 反正這包包就是袋子多


會喜歡他的關鍵之一 他的包包可以收成寬底的 
內外層各有一層拉練 看你要收那一層的 你收裡面那層的 他就會變方的
如果你拉起外面那層的 他就會收成比較像三角型的
如果東西不太多 
感覺起來就會比較不那麼像電腦包 不過 這似乎也成了有點娘的關鍵


除了外面前側的兩個方便袋 (其中一隔裡面還有為手機與相機設計空間)
與後面的大拉鍊外 裡面的隔層也很多 
而且還有透明的設計 可以方便找東西 底有特別強化過
所以可以吸震與撐出整個包的型


Elecom的電腦包真的做得不錯
雖然以電腦包包來說 他真的不便宜 不過以當公事包來說 應該還蠻便宜的啦

本來我想買藍色或黑色的 覺得也都蠻好看的
可是我後來還是起笑選了卡其
我想可能很快就髒了吧 真擔心
雖然他寫他有特別材質設計 不會容易沾污與起毛球
不過本來位於鐵工廠 對他們測試條件感到憂心

再付上官網照片好了 色差超大 害我想看看黑色跟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