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衝出寧靜號
原名:Serenity


當初看到imdb給他8.0的高分 有四萬多票
我想鐵的了 這片非看不可

台灣居然沒上 直接發DVD
太不可理喻了這個  

我看完本片後
我完全瞭解台灣片商為什麼不上這片
因為我們跟他沒有愛

怎麼說? 後來我去查 才知道他是影集改編的
而且是一個很受好評的影集 
裡面還有一些原劇的演員來演

imdb前250名的佳片
我看到一半笑了 我覺得很笨
我完全沒辦法融入他想營造的科幻世界

中文很多 但是發音都很彆角
看樣子他們也知道未來的世界 中文是會有很大的影響力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日文 我想他們可能也分不太清楚

前半部有點悶 可能還在引導我進入這片的前戲 

中間不贅述 我開始知道他想幹嘛了 中規中矩 我不會覺得他因為這邊
給他imdb 8.0分的高分 不過科幻得讓我覺得害羞
就是我會覺得自己很蠢 我怎麼都不相信裡面的東西啊
難以接受! 還有一台電腦就可以保證讓全世界知道的事
Mr. Universal ? 厲害厲害... 以後世界真是太小了
我真不適合看科幻片 尤其是想有點真實的科幻片更會讓我覺得蠢

到後面 我笑了
這邊已經跟科幻片無關了 這根本在亂灑狗血

如果他是惡搞電影的話 那他成功了 不過這應該不是他的本意 
我看到了惡靈古堡嗎? 劇情也蠻鳥的...
不過引人互砍這邊還算有新意啦

一直出來喇塞的靈異小女孩 突然變追殺比爾女主角
馬上變殺人不眨眼的殺人機器
整個軍隊都會怕的變種獸人
他一個人把整個部隊宰光 只用了兩把小刀
帥呆了小妹

那個黑人特務 殺人手法也太刻意了
我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啦 還有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他講了一堆屁話說什麼人有很多死法 oops!
讓我發噱...

對不起 我真的不喜歡這片

我給他3.0好了
我對不起lbl,小柯,與nm
為什麼每次跟你們看片 很容易看到貢辜的
連imdb都不能信了
四萬多票是灌票嗎? 還是真的口味差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