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聯航93
原名:United 93 (2006)


真的很好看的片子
手持攝影真是雙面刃
有時我常會被晃動的畫面弄得很煩很累
可是又覺得真的真的更能表現出那緊張的氣氛
這個主題很適合用這種拍攝手法

一開始的反應就已經很慢了
就算失聯了的飛機他們也覺得一定不是hijack
連大樓都開始冒煙了他們還是覺得沒那麼衰

後來就算已經得知墜了兩台 對於聯航93 他們還是很阿Q地覺得一定不是hijack
那有這麼衰的事 看到這樣真的很火大
就是這種逃避 各單位又互相牽制綁手綁腳
才會弄得這麼慘 不過當時天空上有4200台飛機在飛
真的是風聲鶴勵 每台飛機都是上百條人命啊
誰敢做出這麼沉重的決定?

最後的片尾也提到了
到聯航93墜毀後4分鐘 軍方才證實united 93被劫機

就算是總統已經授權武力介入
軍方依舊是不敢下達攻擊的指令

害我有點怕去德國的飛機了
要坐一大堆飛機耶 救命啊
最近又有英國的恐怖攻擊預照
好怕~~~~~

看完這片真的對飛機上有中東人會感到害怕
媽的 不可以有這種想法啊
我可以瞭解之前空中危機為什麼會有人歇斯底里去揍中東人了

已經事隔好多年了
沒想到又看了這片 把我當年的回憶又呼喚了回來

當時站在電視機前面
我整個人是呆住的
美國怎麼會讓這種事件發生
還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接連而來
完全地無法接受

過了這麼多年
我希望這事件是我有生以來最慘列的世界事件
真的希望世界和平啊
美國也不要為了私利再去干預別國的政治了

好沉重的片

真的很沉重
尤其是知道沒有happy ending
知道是真實事件 卻完全沒有期待
這些人一個都活不了 感覺好難過....
這一點都不有趣

最後那一幕 是電影的結束

也是機上所有人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