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說要學電腦
終於!! 我催促他不知道已經幾年
他終於肯點頭去學

為了鼓勵他的這個行為 我送了他新螢幕一顆
比我自己用的還要好
因為他說我的字都好小 他老花看不清楚
為了不讓他又有理由
所以我買了一個20"的 條1280*768
他看股票還可以旁邊開一個電視 算是專業點

描準的就是BenQ的20吋寬螢幕 FP202W


打開一張 現在的包裝跟保護都很經簡
其實我不在意這個 包裝越簡單越好 只要能保護好產品足矣
再多都是造成地球的付擔


組立好 放在書桌上 就這樣一張 確實是寬螢幕


BenQ背標籤一張 其實意義不明
但是說不定有人會知道這是好還不好
我只有看到產地:台灣 這樣就很辛慰了


接頭當然是不如dell那個暴力
不過給媽媽用的 有dvi 有dsub 我想是還太奢侈了咧
安規一堆 應該的


開機
bios開始下不認得寬螢幕 整個被壓扁
但是還是很爽


不過由於接下來
這台電腦就爆炸了

這是他最後一張畫面
哈哈哈


結果陳媽還是要去用我樓下的19"小小字
我現在在想

給陳媽用這個是不是太好了?
開始有點想掉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