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65
玩完了旗津 我們再搭捷運前往左營
看完了世運會的前衛體育館 就過來這邊吃買辣啦!
哇哈哈 沒想到來到高雄還是要吃買辣
因為彰化總店的老闆娘說 他們在左營也有一家分店
而且還有一些當地取得的食材 是彰化店沒有的
這次來高雄 反正要來這邊玩 當然過來看看囉! (流口水~)

DSC_6046
一樣也是店面 不過高雄店的氣勢更強大啦
不管是內部的裝潢跟食器 都有壓過彰化總店的感覺  XD
這樣不行啊 要遷總店位置了啦!
彰化店不能輸啊!!

超大的用餐空間一角
DSC_6053

老樣子
跟在彰化店時一樣 我點的都是這幾樣我愛吃的必點
還有跟老闆聊一下 問有什麼是特別推荐的~
DSC_6059

當然啦!!! 首選!!! 也是必選!!
DSC_6062
買辣的鴨血 絕對是萬中選一的鴨血
目前我還沒吃過比這個更含水更嫩的滷鴨血了
你看筷子夾下去那飽滿多汁的樣子!!!! 我自己寫得又流口水了我 哇哈哈

另外一點東西我想也是高雄店必點的了
鴨米血!!!
DSC_6063
是全米的鴨米血啊!!! 口感更紮實 但滷得通透
香味不用說 持有與總店的水準
以我吃過展店開來的分店來說 我覺得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偷偷說 因為這食材是高雄店當地特有 與彰化總店的不一樣喔!! 超讚!!)

臭豆腐
DSC_6065
我在彰化店最愛的就是臭豆腐
不過因為食材取得的問題 臭豆腐又沒辦法長途運送
口感上不太一樣 也比彰化店的更臭
總之這一樣東西有一點點差別
口味要見仁見志囉~ 不過也是不錯啦!

以上 就是我每次都在彰化總店點的老東西啦
(幾乎都可以跟老闆說 "老闆 我的套餐一份 謝謝" )
雖然可能因為材料取得的關係 一些不能運送的東西有些許的差異
但口味其實維持得非常穩定 與彰化店有拼~
甚至有些因為食材加分的關係 有青出於藍的表現喔!!!

高雄店特有食材要開始囉~~~
DSC_6067

DSC_6068

有一樣東西我忘了點
因為在彰化總店廚房空間的關係
沒辦法放這麼多的滷鍋 所以臭豆腐與老豆腐是交替上陣的
一二三老豆腐 四五日臭豆腐
所以我在高雄店我只點了臭豆腐
老闆問我 "要不要試試看老豆腐?"

瞎米!! 原來高雄店是可以兩樣都有的嗎 這太幸福了吧!!!
也是啦 空間已經不是問題 多種選擇當然更讚囉!
DSC_6061
老闆撒必蘇一碗老豆腐

光看外觀就知道與彰化店的材料不太一樣...
口味 揪敬 會是怎麼樣呢.....
DSC_6069
超....超好吃啊.....
有看到那老豆腐的孔隙了嗎?!?!

買辣的湯汁是可以喝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這綿密到不行的孔隙不僅吸取了大量的香郁湯汁
口感也超超超級升級!!!

彰化總店的老豆腐口感較密緻 高雄店的老豆腐是鬆軟
(看照片就知道 筷子一挾他就下腰了 嘿咻~)
當然各有所好啦
但我覺得高雄店的老豆腐 已經幾乎可以跟彰化店的臭豆腐匹敵了!!
請一定要保持下去啊!!!!


DSC_6074
超酷的一點:
居然連每一樣食材擺放得位置都跟彰化總店一模一樣啊!!! XD
也太強了吧 連這個都有傳承到喔!!!

附記一點
買辣麻辣燙的湯汁 是可以直接喝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湯
因為他們的湯是不會有辣子或是渣滓的 都濾得非常乾淨
方便直接入口
(甚至買回家湯捨不得喝 還拿來煮粥)

不過一定要提醒一點~

    "他們不辣的就會有一點辣"

請不能吃辣的人一定要說"不辣"
不要想說"有辣應該會比較香"而說"一點點辣就好"
因為我被辣得唧唧叫了.....(腫)
不辣的就很香了啦!!!

DSC_6045


買辣麻辣燙(左營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15號
電話: 待補完
時間: 待補完
  
NOTE
記得"不辣 就會有一點點辣了喔"

[ 延伸閱讀 ]

食記:買辣麻辣燙- Pen2's Revival (啊居然是他們在攤子時期的文~偷懶偷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