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在朝富路上的小咖啡館
就位在我之前介紹過的鰻魚飯 大東屋 隔壁

在那時 就被他的建築給吸引住了
清亮的落地窗 外頭的小花圃
整棟用清水模的外牆構成
簡單 又能融入這個環境 與優閒的樹叢 和左右的水泥大樓間
建起聯結 這種工法 我真的很喜歡 還帶點禪味呢
看樣子又是個設計師的店

在咖啡館主體的右側有開發的長廊
可以感受一下戶外咖啡 又不會太受紛擾環境的影響
隨然還是有受到一些視野的束縛
不過這沒辦法 除非是整排都有規化了吧
啊 又離題了的感覺

也應該不算離題 咖啡館這些可是重要要素之一
不然現在麥麥要開始打高級的平價咖啡 Starbucks也早該皮皮挫了
差得就是這個
"氣氛"

其實店內不能拍照 門口有寫 不過它寫的是"攝影"
後面還有註解 是動態的 所以我想我的相機應該可以算是膜糊的合法地帶
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而且這一篇基本上是篇推文 老闆應該不會生氣吧!


雖然說好像合法 不過其實還是會心驚驚
一切還是搶拍為主 啊 拉高iso了 還是晃到
請見諒 老闆 我把店拍醜了 對不起 其實店內很寬敞 是個沒有壓力的空間
店內部也是






今天我們三個人 都是點義大利麵類的東西
(供應時間11:30-14:00 17:30-20:30)

價位都落在$280~$380之間 均會付濃湯 沙拉 與飲料
重點是 Sepia是不收服務費用的
所以這些都是實價 我覺得算是很值得的一餐
尤其是在看到實品後 覺得頗滿意的

首先 是濃湯




附餐的沙拉



黑松露蕈菇時蔬義大利麵 $380
Black Truffle Spaghetti And Vegetables

他採用的是比較少人用的天使麵 口感比較滑細
松露醬汁的清香 讓口味中多了一點餘韻
加上少量的起司與奶油 緊密地滲進細麵的縫隙中 口感更加滑香順口
以這樣的價位 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東西
光是這道 就已經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奶油杏仁培根義大利麵 $330
Bance Spaghetti Roast Chicory And Cream Almond

這是培根嘛 根本是肉排了啊這個
麵體使用的跟我的天使麵不同 比較粗 口感當然也比較紮實一點
與有咬勁的培根肉塊搭配 也是個較合適的選擇
當然 以同樣的想法 為什麼剛剛會使用天使麵 這也是一部份的原因才是


普羅旺斯燉肉醬義大利麵 $330
Spaghetti Bologense Provencal

是竹炭麵包
很軟很軟 與光憑畫面的想像有點出入 呵



飲料餐後上

黑豆玄米茶 Black Soybean Genmaicha With Meccha
炭燒冰咖啡 Iced Black Coffee




同行的一人 也曾經是個成功的咖啡店經營者(為什麼是曾經 呃..)
不過他以前的店面是在內湖 也算是個高級戰區
對這家店似乎也是感到挺滿意的

其實這家店很有趣的地方
他有一個酒架 在店的後頭 還有一個品酒室
為什麼咖啡館會有品酒室
真是個奇妙的搭配

是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Sepia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2號
電話:04-22589822
無服務費

另外在逢甲還有一個分店
地址:逢甲大學圖書館總館2F
TEL:04-24529633


[延伸閱讀]
Sepia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