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位在大隆路這個鬧中取靜的城市一角
目標並不醒目 隱藏在行道樹的背後

整間店的外觀 就是走著如同巧克力一般的深咖啡色

一不小心
就會與這美味的機會擦身而過


但入內後
卻又是採明度較高的白色 與巧克力的黑形成對比
簡約但又具有時尚感



我喜歡那面馬賽克小白磚牆與那面展示牆

店內的布置都有水準之上
看得出來老闆在這方面很有sense 其實從店內的雜誌
就可以查覺老闆的喜好了 :)


相信有在看malukooo的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次我是跟她一起過來的 所以點的東西 當然就是他寫的那幾樣
也沒啥好寫了 都看他的就好了 XD


一杯是我的蜂蜜巧克力 一杯是他的薄荷巧克力

如果我沒記錯 這應該是Bodum的杯子 (當時顧聊天忘了看杯子mark 有誤請指正啊)
之前一直很想買一個
但當年是個窮困的學生 有錢買一個Bodum的杯子
我寧可去吃20碗雞肉飯 (好奇怪的計價單位 不過一碗25 應該差不多這價..)

越看越像
這應該是我那一直夢想擁有的Bodum : Double wall glass
他的特色是那雙層的玻璃壁 裝熱的不燙手 裝冰的不冒汗
而且裝起來質感還很美 尤其裝多層次的卡布或花式時真是美呆了
加上他可是純手工口吹的玻璃杯 歐洲製造 
我想現在再不入手 歐元狂飆成這樣 以後我一定摸不下去!!

後記:後來我發現台中百貨公司有櫃耶!! 好想買!! 但一次有一對 誰要跟我share啊!!!

離題有夠遠的遠
讓我們回到正題
巧克力部份 我真是愛死我的蜂蜜了
但是malukooo的薄荷 我只能說 他真是有夠特別的...

蛋糕 我跟malukooo share一個 用的似乎是德馨的蛋糕

旁邊 當然有他們的巧克力囉

最後
是我加點的巧克力香蕉冰沙

香蕉味超級濃厚
真是非常有趣的組合
我喜歡!!

店內除了這些巧克力飲品外
當然也有巧克力可以帶 這些可都是老闆手工的傑作



因為要回禮給malukooo的小妹 我請店長幫我挑了一盒巧克力
讓malukooo幫我轉送給她 

在問過對巧克力特定的喜好之後
他即快速地幫我們在價位內抓好一個組合

我選的這盒 12個
大約600元左右


洗手間躲在一面牆的後頭
裡頭 也都是巧克力配色

當然 這是廁所 巧克力色真是個好搭的配色
(???)



與超級有型的光頭店長聊了一下
店中用的都是比利時的巧克力
再加上他們自己的手工制做成成品
所以外型有的雖然樸素 但口味可是拍胸脯保證的

雖然價位不算低
但貨真價實 可是絕對假不了的

老闆帥氣有加分

還有 店內好多室內設計的書
簡約的風格 完全對我的味


我坐在老闆最推薦的那個位置
翻翻雜誌 與朋友聊聊天

真是舒服
巧克力果然有讓人舒壓的感覺






** 其實這根本是一篇偷偷找人團購東西的文


慕夏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Mucha salon du chocolat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電話:04-23109102


[延伸閱讀]
官網
[台中市] 慕夏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