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出公差來外頭載貨
加上迷路的時間 沒想到要回公司時 差不多都到用餐時間了
所以我當然路邊找個東西吃吃再回家了
絕對不是開小差  本人強力譴責開小差的不當行為 XD

行經這家萬壽肉圓時
導航居然逼逼叫了兩聲 這是名產的警示
看了一下目標 就是這家店 旁邊剛好有停車位 於是就順便吃了一下便飯

我點了一個貢丸湯$20 一個肉圓$30

基本的醬料是甜味較重的甜漿料與醬油


與我熟悉的彰化肉圓
最大的不同應該在他的內餡
切成小丁的香菇 筍角 與碎肉 不像彰化肉圓那樣的肉塊 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因此一切開後 餡料是散開的 肉餡的口感不強烈 
口感重點變成油炸的肉圓皮

至於....喜不喜歡 呃...我想是個人喜好問題 
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還是喜歡北門口那種酥殼內軟的口感

這個被寫的很聳動的辣醬
連我都手賤地加了一小匙

當然是辣得機機叫了 我根本沒辦法吃辣...

店內的裝潢 仿照復古的鄉土氣氛
也是蠻用心的老店 不過 一看到美鳳姐 我不禁是打了個冷顫....
都快變反指標了她.... 要看是不是真的好吃
要知道她語氣的箇中奧妙才行 (認真)

這家寫著總店

那分店在那兒有呀?
還蠻好奇的 : )




萬壽肉圓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62號
電話:04-92338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