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鬥陣俱樂部
原名:Fight Club (1999)


這次又重新看了鬥陣俱樂部
我發現我又重新地愛上這部了

應該說 我越來越愛他

精神分裂的經典代表作了吧

挑戰著我們際有的社會價值觀
過度社會化的循規蹈矩 走著大家畫好的方格路
被過度壓抑的慾望野性 殺死了保守偏安的綿羊心態

有好多的觀念 讓我自己都差點動搖了



還好
我超怕痛的

我還是不會去參加鬥陣俱樂部
我又回來了

如果有吃飯俱樂部 我可能會拼了命天天參加
挑戰社會的價值


屁話一堆
這片真的是越看越有味道
太多值得討論的細節了
尤其是好多對白 真是說到我心崁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