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和大她15歲的老公吳育奇年前在美國註冊結婚,計畫4月披婚紗舉行婚禮。Melody說,婚禮前一定不會懷孕,之後順其自然。吳育奇和演藝圈小有淵源,因為他的四姊就是曾走紅歌壇的資深歌手吳巧玲。


回憶浪漫的求婚過程,Melody滿臉幸福喜悅,去年底她拍完「終極一班」,吳育奇帶她到峇里島山上的玻璃屋,放眼望去湛藍大海圍繞,Melody還記得老公求婚的台詞,「我已經40歲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天爺讓我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讓我現在能遇到妳。」吳育奇跪下等她的回答,在夕陽西下的屋邊,Melody大聲說:yes!

可惡可惡!! 什麼芭里島的玻璃屋!! 俗氣死了~~~ 好爛好爛的求婚台詞~~~ 可惡可惡~ 怎麼會中這招呢~~


Melody和前男友陶喆的戀情曾是演藝圈佳話,不過,不看娛樂八卦的吳育奇完全不知道自己老婆就是Melody。Melody說,光要跟他解釋安琪莉娜裘莉是誰都要講好幾遍,而且講了好幾次他都記不住,後來決定放棄,八卦雜誌她自己看就好。

我懂我懂 我有在看八卦雜誌~~ 這個男人沒有生活情趣的啦~

Melody計畫4月舉行正式婚禮,極有可能重回定情之地峇里島浪漫舉行,但只邀請親朋好友。她說,動用自己在美國所有人脈關係,好不容易才訂到自己滿意的白紗,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她堅持一定要漂漂亮亮,將來還要把這件白紗留給女兒。至於結婚戒指,Melody本人還沒看見,但吳育奇二姊吳育美透露,鑽戒有4.8克拉大,因為那是他弟弟的幸運數字。

那不就還好吳育奇的幸運數字不是99 
對了 4.8克拉要多少錢阿 太可惡了 有錢富商真可惡!!
不可以拿錢揍人啊~~ 被痛扁了~~


摩羯座的Melody碰上大她15歲、獅子座的吳育奇,本來她母親很擔心年齡相距太大很難幸福,婚前找人批八字卻發現他們兩人是「數世姻緣」;吳育奇和Melody的外婆第一次見面,他毫不猶豫告訴外婆一定會把Melody娶回家,這才讓Melody家人放心託付。

年級差太多了啦~
我25我25 唉唷~~~


Melody不在乎老公過往情史,提起陶喆她依舊態度大方,她說:「我祝他幸福快樂!」她形容老公:「他是個很大器的男人,肩膀很寬,讓我覺得天塌下來都沒關係,只要靠在他身上就好。」

為什麼這段我看不懂到底誰在意誰的情史
我肩膀好寬的~ 還有很厚實的肩膀啊~~
快來快來靠我~~~~


結論:

整個輸掉

可惡的富商
看那照片 好不搭~~~
換做是我可能好一點



好吧 也不搭 你管我
這是我的網誌

我總覺得志玲姐姐也會這樣被騙走
然後我又要波類似的東西一次

好像很少人會喜歡melody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蠻喜歡他的
看到他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他嫁人了居然會一點點難過說~ 
我變宅男了嗎~ 開始幻想跟她在一起之類的

所以..


請快點介紹小妞給我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