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今天又跑去吃日本料理了
我快變日本人了我

這家是今天早上上班時 路上經過看到的
當下就已經決定回家要去吃這間
奇怪 這條路我天天走 怎麼到今天才發現有一間這個啊
後來問別人 才知道這間也是老店了 大概有20年以上了
位於太平街上 (跟櫻在同條街上)

他叫都日本料理
這不是冷笑話


生意很不錯
滿滿的人 櫃台也是坐滿的
廚師還會出來跟他們乾一杯 聊些有的沒的
說這魚那兒來的 那兒的魚好 那兒的不好之類的

他的套餐
聽說是399
可是一堆東西我不感興趣 我再度決定要吃單點



一開始 當然就是一些基本的餐具 這是我最愛拍的東西之一
看東西講不講究也是很有趣的 

這家不愧叫"家庭式" 東西真的蠻家庭的
不過看一看menu 其實東西也沒有那麼的便宜
更何況昨天才吃過體育館壽司 感受更加深切


炒烏龍麵 這是點來墊檔的東西 60元
好不好吃? 不出色 不過反正是拿來墊檔的 我就不太在意了
麵不Q 菜也不是我愛的 你沒事加這麼多洋蔥幹嘛~~ 
你算是加錯人的了 別人可能會愛!


鮮蝦手捲 45元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我前幾天吃的看看
這... 生菜捲..蝦子...哭鬧~~


炸湯豆腐 55元 兩塊立方體
柴魚海 淋上醬油 佐上一簇蘿蔔泥
口味算對了 不過我好像更喜歡上次那家小胖說要搶救的炸豆腐
現在想想他或許可以考慮改賣炸豆腐店..


土瓶蒸
我檸檬不小心掉地上了..
中規中矩 不特別出色  65元


再來 就是我最重視的生魚握壽司了
很明顯地 比體育館跟那家小胖說要搶救的都好吃
不過價錢也差非常的多 195元
對我而言算奢侈品了 不過真的味道有差別
但我這個窮鬼 我想我還是會退而求其次
吃吃體育館吧 太遠了 只好再找一家一樣便宜的握壽司了


吃完 老闆娘送上一碗紅豆湯
是勾過芡的 很濃稠又不甜的紅豆湯
煮得很透 已經沒有紅豆粒了

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這道吧  Priceless..



就這樣 總共430元
沒吃飽 差點有衝動再去吃櫻的豬排飯
想想身上的肉
還是回家喝健怡吧...


評價?
以價錢來講對我來說比較不友善
但是可能會偶爾來吃 不過烏龍麵我應該是不會再點了
看別人都點鮭魚炒飯 下次墊檔的換那個好了


就這樣

都家庭式日本料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