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阿東與heidie在爭執台南的雞腿飯好吃還是彰化的好吃
雖然爭這個真的很無聊
可是既然來了彰化 那來試試看也無訪

這家就是heidie口中說他覺得很好吃的雞腿飯
在他家付近 叫"遠香排骨" or "遠香便當"
雖然店面老舊 多了點歲月感
可是店內還蠻乾淨的!! 我覺得這對一家便當社來說
真的是難能可貴了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彰中付近的小魚兒...

老闆很可愛
看到我在拍照 還全部跑出來跟我們聊天
我想在便當店門口拍照的可能也只剩我這個白癡了吧
不用擔心啦 我不是來查稅的~

除了雞腿飯以外的都是50元一個
但是雞腿飯是70元
很用心的是 他把雞腿跟飯盒分開了


可以避面酥皮的雞腿被便當給悶溼了


雞腿是還不錯啦
不過似乎也沒有heidie講得這麼神..


看到這盒
我就昏倒了 他根本是小曠肉飯啊..
所以我就敗下陣來了... 肥肉是我的罩門
對不起 要麻煩別人的感覺了 這我不客觀啊


不過阿東說還ok
就是雞腿飯
所以下次如果我們去台南
一定要去試試他說的那家超好吃雞腿飯
看是誰踢誰的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