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中了牛肉麵的毒
今天回家 本來該依如往常 實行減肥計劃的
可是我還是上網找東西吃了

最後找到了這家 裕民牛肉麵
在民權路裡 也可以說是在永樂市場內吧

裝潢就是一般的麵店 跟一開始預想的差不多
所以不多浪費網路上傳照片了

一開就先點他的小菜
豆干小魚 好像是30還是35元吧 我不確定 頗油的


再來就是此行的目的了
他們的牛肉麵 $70


肉的部份 還蠻不錯的 很有彈性 滷的火候也不錯
這點倒是頗滿意的部份


再來是他的麵
給的麵量不多 也好 我剛好是來嘗嘗口味的
麵條入味ok  不過還是沒啥驚豔的地方
但是想到他是70元的牛肉麵 其實還是蠻可以推一下的 

至於湯頭的部份
很清淡 碗面上沒有浮著任何的油
感覺起來就很健康 不過也還是蠻好喝的
跟前幾天吃的提督府 還真是對比的口味
突然覺得一切都好清淡呀 哈哈

另外
我貪吃了 對不起
我偷點了一籠牛肉蒸餃 $70 有十顆


吃起來比較像是牛肉小籠包 皮沒有發過的那種
裡面有包蔥 所以被我小討厭了一下
但他的肉汁又安撫了我 真是令人開心的牛肉肉汁呀~


其他的點心還有 抓餅 牛肉餡餅啥的
不過沒有肚子吃那麼多東西
所以留著有機會再說好了

基本上還可以來吃吃看的店囉
打發平時的一餐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但外地人特地來吃就誇張了點
這大概是我給他的定位吧

裕民牛肉麵
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97號
04-728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