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彰化小肥牛
特地把這兩篇放在一起 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兩家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啊!!!

彰化最近真的有點起色
不再是傳統美食 也開始慢慢有了精緻美食
希望彰化矽品的進駐 可以真的把這種風氣帶進來
尤其是金馬路這一塊 一整個有發展的淺力 請各大建商與集團快快來吧!

anyway! 這家小肥牛打從一開始裝潢我就一直在等著他
因為查了一下 就發現他是跟小肥羊同一個集團
只是為什麼要改名成小肥牛 這原因我就不得而之了

但這一餐 其實是被人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 沒什麼功勞卻要被請啊....
點菜方面我是收斂了許多

內部的裝潢與台中的小肥羊非常類似

低頭一看
哇咧 根本是一模一樣才對啊!!
甚至連左右的對聯上都直接寫小肥羊了 我拿的筷子還剛好是打上小肥羊字樣的

下方就寫啦
"小肥羊小肥牛餐飲連鎖事業"

很好很好
連Logo都長得有夠類似的 XD

其實有一點沒拍到
連服務生的穿著都一模一樣!!!
(詳見 食記:台灣小肥羊 裡頭有拍到 喔耶)

基本上
連食材跟menu都是一樣的東西
唯一的差別是在.....店名不一樣

啊 又漏餡了 又是一篇古早文 但我可以保證這篇絕對算新的 哈哈哈

四個人 吃2046
這次應該算是真的有節制了對吧!! 我就說啦~

最後 至少拍個甜點收尾吧!
不要說一篇食記連個吃的都沒有~ 哈哈

請把兩篇合在一起看吧
詳見前一篇的 "食記:台灣小肥羊
或是 當天同行malukooo的 "[彰化市] 小肥牛火鍋 (金馬店)"

可能拍食物在彰化還是一種很詭譎的行為
高調麥片姐與另一個美食blogger在拍照時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在圍觀 實在有夠害羞 XD

最後離開時 還可以一人帶一顆尖屁屁高麗菜喔!

真是會做生意 XD


跟天香回味的口味類似
但不輸給天香回味
我喜歡
但不能再吃了 一定會發胖的 :)



小肥牛火鍋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電話:04-7293267
時間:11:30~22:00
官網的牛會摔倒 很可愛
有停車場





[ 延伸閱讀 ]
www.fatcalf.com.tw - Official Site
[彰化市] 小肥牛火鍋 (金馬店) - malukooo
彰化小肥牛養生火鍋 - 我愛壞兔子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