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80
這家意外發現的小店
對我來說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世外桃緣啊

在朋友一次引薦後 我對他們的三明治就驚為天人
聽另一個朋友說 他們的蛋糕更是無與侖比
雖然一切只是聽說 但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更是錦上添花

(後來居然還被malukooo給攻佔插了旗子 真是 拖稿只能怪自己啦~ XD)

店內的位置不多
但這次來 他又更用心改建 連外頭露台的部份都加強了
真是一家有心的小店

這天來的有些晚
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還滿滿的都是外國人呢...

很明顯今天忙不太過來 自己取了菜單 點了菜就伊在窗邊找個位置坐下
1
這是我點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套餐 單點$130 套餐是$210
所有的三明治價位由蔬菜的三明治$80到最高級的德式香腸熱狗三明治$140
套餐都是三明治的價錢再加上$80
可以多一杯飲料與炸薯條
飲料可以選濃縮茶 美式 可樂 與果汁

看著咖啡杯邊緣的細微泡沫
他們的美式可是用Expresso再稀釋的Americano呢!

這是三明治的部份
2
生菜的份量決定我喜好的程度
米內瓦的三明治沒讓我失望 大口咬下的"晰唰"聲
讓我感到默名的喜悅 溶融的切達起司半凝的沾覆在麵包與牛肉片上
香味四液肉汁橫流啊~  XD
弄髒我的手 是絕對無罪的

這是另外一個友人單點的三明治
DSC_1070
義式三明治 單點$80 套餐$160
這是單點的
裡面就只有夾一片厚片火腿與mozaella起絲
黏稠的起司與芝士面包非常搭配

忘了一提
他們的三明治有五種的選擇
都可以換貝果 土司 法國麵包 全麥厚片 與軟芝士麵包
這天我們吃的都剛好是軟芝士麵包
我有吃過他們的貝果 也是很不錯的

最後 等了有一點久的炸薯條終於來了
DSC_1076
簡單的灑上鹽 現炸的薯條
怎麼樣都是這麼好吃呀...

因為米內瓦這邊純屬小店的經營
人手不夠 店內座位也不多
大家要多多擔待喔!!

題外話
老闆很有型 老闆女友很亮麗
完全就是........

好閃啊.....

米內瓦之家 Casa Minierva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135號
電話:04-7289580

 

[延伸閱讀]
[彰化市] CASA MINIERVA 米內瓦之家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