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就在我家不遠處
在舊華陽市場的路邊
由於之前這邊交通黑暗到不行
路小條外還常會突然出現惡犬嚇我
這裡一直不是我習慣走的路 因為 這家店算是我很意外找到的寶
因為他實在是不顯眼
這邊燈光也不算明亮 路開拓大條後
還是很容易就一瞥而過

他看起來像是個咖啡館
看店名也想不出來是個豬排店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我想這家店以後要不是走口耳相傳的方式
可能也不大容易走出去 因為他真的太不顯眼 也不容易讓人從店面看出他賣什麼的
這是個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這篇BLOG我應該會多用點心
因為彰化

店內的裝潢 完完全全就是個咖啡廳
舒適的短背沙發 溫暖的燈光
老闆在吧前忙著調理自己手邊的東西

由於我進來的時間比較晚一點點了
老闆把燈光調暗 還過來替我把桌上的小燭台給點亮
氣氛很好 雖然跟豬排店的想法 確實是越來越遠了 哈哈




在二樓 是一個小小間的和室
由於這是老房子改的 所以隔間都不大 可以算是家庭式的營業
但在三樓頂樓 倒是有一片新的天地
在我來的這時 大約是12月底吧 我已經有點忘了
這時天氣還是很冷的 所以老闆說他還會用些時間整理
到時應該可以在夏夜來這乘涼聊天


OK!
簡單介紹完店內的隔局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由於只有自己一個人來吃 加上其實我不大餓
今天只吃了一個套餐 (?!)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推荐餐點 於是點了下列這樣東西


日式炸蝦豬排套餐(腰內肉) $208

另外還有里肌肉 是$198
依消費者心態 通常會選$208 老闆高招 我自願中招
套餐比單點貴$60 但有多了幾樣東西
冷盤:和風黃金貝蘆筍 
 湯:海帶芽魚湯
甜點:珊瑚草果凍
飲料:冰熱咖啡 冰熱紅茶 蘋果 柳丁汁擇一

高麗菜可以無限續用
但白飯一碗要$20 需要注意一下喔! 但出菜前可以先跟他講
他會幫你裝"滿一點"

我選擇的是飲料在餐前上 在出菜前 我就先用這杯打發我的時間
是冰紅茶



主角當然就是他啦
可愛的炸豬排與炸蝦 炸蝦居然有兩尾呢


豬排特寫一張
其實這張拍得不大公道 因為好像沒有很好吃 但他其實是多汁又酥脆的


旁邊有可以取用的豬排醬 自己決定口味要淋上的份量

雖然沒有像台北那樣自己磨醬啦什麼的噱頭
這邊走的很單純風
但是價位與份量評比起來 算是很ok的
畢竟在彰化 能有這樣的店出現 我已經痛哭流涕了
為什麼我連吃個像樣的豬排飯 都要跑到外地去啊
這要求很過份嗎~~


最後 是這個珊瑚草凍 我大概瞭解花花送我的那塊磚塊
泡起來是什麼味道了 很瘦身的感覺 瞭解我在說什麼嗎?

底下還有幾根海澡呢

基本上這是很開心的一餐
由於今天來的人不多
我和老闆還閒聊了一下 
咖啡似乎是老闆娘的愛
所以強迫老闆一定要在這賣咖啡
看到旁邊種類繁多的豆子 老闆娘的手藝似乎可以期待
下次應該要點咖啡試試才行

樓上的露天雅座
這邊的市場剛好剛整治起來
其實view還算可以看 至少比之前好一百倍
旁邊俗不可耐的招牌倒是很煞風景 但也不能叫人家就這樣拆了吧
希望大家水準能提升一點
說不定可以把這邊造街成彰化的綠園道
那我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就看卓伯源功力了
如果你可以做到這件事 我一定投你一百票
架把刀也要拉朋友來投你!


當然 還是要多一點像老闆這種人啦
多像老闆這樣從台北回來開店的人
彰化會更美麗的!


也算苦撐了半年了
之前被舊市場還有牛步的新市場啟用給害到
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店啊
老闆說都已經開了半年了 唉唉 真是辛苦你了

現在舊市場撤走啦!
老闆你可以一展長才囉!!!
老闆加油! 






洋洋灑灑豬排專賣店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138號
電話:04-7288243
時間:11:30~21:00
供餐是11:30~14:30  17:00~21:00 午茶是14:00~17:00(星期六日例假供應)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