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該歸為食記的 後面會提 偏向我自己的日記為主
很乖 這是牛牛 他就坐著不動讓我們梳他的毛拍照

這週又上來台北了
沒想到會連續不知道幾週都來台北
不過這週不是來玩的 是來工作的嘿

世貿看完展覽後 決定留在台北明天再回去
與雪倫和蔡田約一約喝下午茶
卻一直delay到快變晚餐了 真是對不住這兩位

與蔡田雖然只是第二次見面
但他是個很好相處的孩子
絲毫不怕生 話也頗多 化解了我這個生性害羞怕生的個性
總之 聊得還挺開心的

挑選的地點是這一家在天母付近的 "狗狗多多的家"

是一家寵物主題餐廳
老闆娘養了三隻可愛的狗 一隻拉拉與兩隻黃金
配色剛好由深到淺 是個很可愛的組合

分別是 多多 妹妹 與 牛牛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吃飯時間 所以拍到他們用餐了

今天一到這餐廳的時候
打開大門 三隻狗就好像猛虎出閘一般直奔我們
超級熱情 也不怕生 跟蔡田一樣 非常好相處

主要的餐廳分兩棟
一開始只有右邊那棟 後來擴建到左邊來 兩棟沒有直接接通 要走出去才可以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 多多有地域性 所以有外賓狗來時
他們會把這三隻請到另外一棟去招呼客人或是把多多關起來
客人帶的狗會到左邊這間來玩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個客人牽了一隻黑色的鬥牛犬來左邊
可能要離開了吧 所以也沒有特地把三隻大犬拉到隔壁 就在這用餐
出現了這個小黑一直想加入吃飯行列的畫面


這三隻吃飯非常地快
飼料一倒下去不到一分鐘已經見底
三隻狗離開狗碗 小黑馬上趁隙衝進去想吃 看到多多皺臉的表情了嗎
是的 他馬上被小多媽揍了 不可以對客人皺臉

喔對了 差點忘了講
多多的媽媽 簡稱 小多媽 , 小多媽 當然就是老闆娘啦

吃飽了的妹妹 在旁邊伸懶腰邊舔嘴 真是可愛

他們反而不喜歡狗 但喜歡人 有狗來還比較不友善
我想他們三個完全不覺得自己是狗吧

小多媽的小朋友"小學寶"一直跟他們廝蹭 他們也都不生氣
很有耐心 是孩子成長的好朋友



我們今天用餐主要是在左邊這棟
空間很小 其實就只有三張桌子
而且還有一張是只有兩個坐位的

布置得很有家的感覺
狗狗們也都會上上下下地走來走去招待客人
但其實不太會跟人討東西吃 很有家教 反而比較喜歡坐在人腳邊看人吃
還有趴在桌子下休息 總之就是喜歡有人作伴


雖然狗狗很乖 但小多媽還是要先註明一下
桌上都有這張小卡片
畢竟他們是狗狗 不是人 所以難免有失控的時候
一些注意的事項還是要遵守和體諒



在這張卡片旁邊
默默地多出了這封信...

是的 狗狗多多的家要歇業了
三隻狗狗要搬家搬到金瓜石 享受退休生活的閒情雅緻

沒想到我才剛認識他們 就要與他們分開了 嗚
所以我才會說這篇食記分享價值不大
因為就要吃不到他們的東西~ 看不到三隻小狗狗了~~

希望下一個接手的狗媽媽也很好~

這邊就好像一個家一樣
一對夫妻 一個小孩 與三個非人小孩 (但自以為人)

連他們結婚的婚沙照 也是放在桌邊的櫃子裡與客人分享
拍的很好! 而且老闆娘很漂亮

雪倫說他第一次來的時候
他們還沒結婚呢 真是跟著他們一起一路走來的雪倫小姐啊

好了 還是記一下這次的小餐點吧
我們三個都點主餐+$100升級套餐
所以我們一開始先上了香蒜麵包


再來是湯 是蕃茄洋蔥湯 器皿很可愛
但是蔡田的很普通 是平的 笑他~~~


雪倫點的蘋果馬芬








我的肉醬千層麵


炸雞翅 很辣




最後是甜點與飲料 這是我的冰咖啡與紫米牛奶(本名不詳)


吃完了
吃什麼不重要 但是很開心
用餐間只有多多上來找過我們
不過他不理我 可惡 然後就去窩別人桌腳了

我們跑去右邊那棟 哇 真的客滿了
雖然很擠 不過狗狗們居然還可以在夾縫中求生


你好啊~~~~ 是妹妹嗎?
被他發現我在拍他 還會轉頭 很聰明!


這隻就笨一點了 是多多 哈哈
但是我很少這麼喜歡拉拉的 第一次覺得拉拉跟黃金差不多可愛
大概就這隻了 一定是雅夫形象太差 死者為大 我們就不要提雅夫了 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絕對不是因為妹
真的是這個畫面好可愛 多多你好可愛喔


依依不捨地離開狗狗多多的家

下次來的時候
應該已經看不到他們了吧

希望可以見到一樣好的主人
讓這個家維持下去


他們只營業到2007的4/1
4/1是他們的最後一天上班

如果知道他們的朋友 或是沒看過想去跟他們玩的
要快點把握最後這幾天喔!!




狗狗多多之家
電話:02-8855194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203-1號(靠近公車站牌"芝山公園站")
時間:平日 12:00-22:30,假日 12:00-23:00
營業到2007-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