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嘴軟系列產品 哈哈

這次的這個是有板橋下來的客人帶下來的伴手禮
我總覺得這些東西真是吃都吃不完

主要是兩盒餅餅

一盒是感覺起來我比較會有興趣的痲糬
而另一盒則是我向來都不怎麼喜愛的喜餅類型食品
好像是禮坊的 我想就不用太多介紹啦..


雖然取名叫痲糬伯 連盒子上都有印一個老伯的卡通圖案
但問了幾個板橋的朋友 還真的沒人知道這個品牌
但一講他的製造商 舒麥爾 卻問到了一些頭續

而且最顯為人知的
好像就是他們的痲糬

或許是因為賣的東西跟店名實在風格差太多
所以後來改用鄉土味十足的"痲糬伯" 取代洋味兒的"舒麥爾"吧

這是他們的紫米痲糬
其實全都是紫米的啦 只是差在內餡

芝麻



花生



紅豆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豆
不甜不膩 真的算是合我味口的麻糬
不過可能對一些人來說 會口味太淡就是了

除了他的內餡 麻薯皮的口感還真的是可以當伴手的等級
真的還蠻優的

至於另外一盒這個 拍張照吧 畢竟人家的心意...



實在是不喜歡阿....
第二張這個 我本來以為是軟軟的蛋糕
沒想到是餅干....


還是再提一下痲糬伯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
草莓大福好像很讚 有人從板橋來可以幫我買一下
謝謝 哈哈





舒麥爾食品(有)(板橋北門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北門街52號
電話:02-29675490

除了板橋兩間店以外
中和跟土城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