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運氣超好!
居然一踏進可為他們家 就可以吃到這麼幸福的東西
しあわせ~~~


因為可為忘了帶保全卡
所以我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請可為媽媽特地走回來幫我們開門
不好意思了 可為媽媽與可涵 在這邊還是要銘謝一下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

不只麻煩人家 沒想到一進門就有好料的可以吃
李媽媽說~ "快來吃蛋糕喔~ 我們有帶蛋糕回來呢!!"
這時我才發現可涵手上拎著一小盒蛋糕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蝦米! 是黃湘怡姐姐開的那家蛋糕嗎!!!
我到現在才發現!! 不過當我發現時 蛋糕盒子已經....
所以直接拍了蛋糕主體就好 反正這才是主角的嘛~

其實蛋糕不華麗 看起來也不是說非常美味誘人
不過 這只是一開始... 等我吃了他以後 我龍都從背後飆出來了

沒想到可涵突然跑去拿蠟燭把他插上
"啊? 有人生日喔!" (心裡大喊不妙 我沒作功課 沒帶禮物啊啊啊)

沒想到接下來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
"啊...沒有 就想吹蠟燭嘛...."

太可愛了吧這個 沒想到蛋糕店居然還真的有送蠟燭
有夠趣味 
雖然這蠟燭插在這蛋糕上
看起來更冷了... 好不起眼又冷清...

等刀子拿來後
馬上肢解這塊不美麗的蛋糕

為什麼我覺得剖開後還比較美咧....


是巧克力醬!!!
他的巧克力醬好好吃啊!!
主體的巧克力海棉蛋糕也是超重超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他是好吃到讓我這個對甜食沒有中毒的人
都覺得美味的蛋糕~~~
會想一吃再吃呢!

不過 我是個有克制能力的人
所以 我還是只吃了一片 我真是厲害呀我
(其實是到人家作客 別人買來要自己享受的 硬給人家吃了一大角還在那邊賣乖)

連名片 都是這麼地平實啊... 整個跟蛋糕一樣路線

走一整個作人實在路線
我喜歡

湘怡姐~~ 你怎麼做我都挺你~~~~~~
啊 根本就是fans 不是的嘛...
這不是一篇護航文啊
他真的很好吃說
本來想說藝人開的店通常都是賣名聲的
這家還真是有料子的喔!!

聽說到店裡 如果老闆(也就是湘怡姐)在的話
還會親手幫你綁上蝴蝶結呢!! 啊 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不過店裡聽說都沒有用餐空間 也看不到蛋糕
不然應該可以坐在店內用餐 看著老闆用餐說~哈哈!



八德門市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電話:02-27489963
時間:11:00~22:00

天母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1樓
電話:02-28738322
時間:12:00~23:00

[ 延伸閱讀 ]
Awfully Chocolat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