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高雄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6120
天吶 我又吃到它們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得就是再來回味一次這美味的肉包
話說小弟不敢吃肉包的歷史 應該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但就是這間的肉包 讓我吃過一次後就臣服在他褶下(包子摺)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_6088
或許是我太少逛夜市了
現在居然有這個有趣的東西!
讓我不禁驚呼 "這是什麼啊?! 好像氣泡紙喔!! 好酷喔~
(最後這三個字已經變口頭禪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DSC_6078
吃完買辣 朋友騎著車帶我們來瑞豐夜市
真的省力多了 剛剛走路走到有點腿軟 哈哈
而且也省去了迷路的時間
也因為在地人的推荐 在超級熱鬧的瑞豐夜市茫茫攤海中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_6065
玩完了旗津 我們再搭捷運前往左營
看完了世運會的前衛體育館 就過來這邊吃買辣啦!
哇哈哈 沒想到來到高雄還是要吃買辣
因為彰化總店的老闆娘說 他們在左營也有一家分店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DSC_6000
買完啊囉哈滷味後 我們拎著滷味就這樣搭捷運去囉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體驗整套高雄的大眾捷運系統呀~ 哈哈
要去坐船囉~
到了鼓山輪渡站 人真的超級多的 沒想到觀光客比起我上次小折致敬那次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_5951
朋友強力推荐的一家乾式滷味店
也是個攤子 同樣也是位在鹽埕區
話說鹽埕區真的是美食的重鎮 來這邊徒步都會遇到一大堆巷內美食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1
我真的很俗氣~
婆婆冰這麼有名的店 我來這麼多次高雄居然都沒有來吃過
實在是汗顏 不過真的沒辦法 這邊好難停車 我每次都是繞過來看一看就轉頭走了
這次難得是坐大眾捷運系統 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_5936
吃完了飽嘟嘟的金溫州餛飩後
繼續踏上吃吃喝喝之路 這一家店應該是我們list裡最順順遂的一間吧!!
而且因為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 我們在這邊也搜集了不少的情報
真該把這家店設為這次旅行的起點的 根本是個高雄通啊!!!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_5906
找了一週下去高雄找朋友玩
沒想到變成了一個暴飲暴食之旅 一回家之後踩上體重計差點當機
(但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這家金溫州餛飩大王 是我們到達高雄後的第一站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圖是牛筋肉乾麵 放第一張似乎感覺比較好 比店頭好看多了)
由於台南路況不佳
從佛光山上下來的陳家四口 本來是想要前往台南的美食之旅 臨時取消
改來高雄找個館子打尖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吃完了牛肉麵 由於我們停車的地方 就在這家餅店門
他又寫著高雄市餅 看起來好像非買不可的感覺
於是我們也順路走進來瞧瞧 看看他是胡蘆裡賣啥藥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跨年高雄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吃完阿里的廚房以後
照我的例 來到異鄉一定是要能多吃什麼就多吃一點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阿里的廚房

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在goody goody混了許久
與starvon他們還有其他該到的人都會合後

我們走路走到這邊來找食物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算是個意外的一餐啦

去接了hazzel後 就來愛河這邊等starvon他們
因為不知道約那兒 就約Goody Goody這邊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次要很煽情的放這個當第一張了
因為他的店面實在是亂到一個不行
沒什麼好看的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跨年行第一發

在彰化把事情弄完後
馬上殺下高雄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因為有事去找高雄的委外工廠
所以突然吃了這頓飯

每次只要來找這家工廠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聽說是屏東來的
阿東說雖然是屏東 但是超偏僻的
所以他自己以前在屏東也要騎好久的車才能到
你看看 被一個偏僻的屏東人說偏僻的地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中午起床後 
(其實我們很早起 可是hazzel超會賴床的)
挑來挑去不知道吃什麼 最後居然吃火鍋了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