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光看電影前
為了填飽肚子 但又在和時間賽跑的情況下
我們只能在美食街做一個選擇

在12F亂晃 突然瞥過兩個字
"低卡"

於是就中招了 等回神時已經站在櫃台前等點餐

老實講 對這家店不熟
知道的資料都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才知道的
這是一個在美國的小速食品牌 主打的是健康美味市場
而招牌 我想從中文店名應該也可以猜到 是他們的雞胸三明治

這些都來不及了 因為我們是看著他MENU上寫的熱量表點餐的



如果菜單上有費城三明治我是一定會點它的

將洋蔥與牛肉片混炒過
再與起士一起包在長形的義大利麵包
這個可以說是費城代表物的潛艇堡 - Grilled Chicken Philly Cheese Steak

不過 這個賣相實在不大好 唉唉
沒辦法 fastfood 不大要求了
反正我也常拿到麵包掉落的大麥克 還不是喀得很開心嘛


這個是啥堡我就真的完全忘了 但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健康的健康!!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薯條了
真的是美式作風地紙盒裝 還有他的醬料 居然是烤肉醬 實在是很妙!

還蠻好吃的 雖然這可能是這餐中最不健康的部份 XD
果然熱量即美味啊


整體來說 不算非常地便宜
一個三明治99元 
+飲料的套餐是 $119
+薯條與飲料的套餐是$159

麵包部份 還是subway勝出
其實覺得蠻可惜的
還有醬料居然是用像去攤販買麵加辣的小夾鏈帶裝辣醬包
實在蠻不可思議的

為他們祈禱中...
希望他們能在台中這殘忍戰區存活下去

雖然看起來生意蠻不好的
先拍個記念好了....





Ranch*1鮮雞坊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12F
電話:不需要吧?!

另外在中友A棟的B3也有櫃


[ 延伸閱讀 ]
Ranch*1 - American Official Site 台灣官網已掛..不妙的前兆啊..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idi
  • 喔這一家~~
    一直覺得看起來不好吃XDDD
    Fast Food就是因為不健康才好吃啊~
  • 其實
    也確實輸了
    不只是看起來 唉唉

    pen2 於 2007/08/13 13:10 回覆

  • andsomeman
  • 請愛用SUBWAY
    謝謝各位
    哈哈
  • 你以為你幫他做廣告
    他們就會繼續送錢給你做case
    讓你繼續用他們的名號給你招搖撞騙找妹回來面試嘛?!?!



    請大家愛用Subway
    一人一信支持Subway來開在彰化!

    pen2 於 2007/08/14 15:42 回覆

  • andsomeman
  • 招搖撞騙屁~~
    加班加到快哭了哪裡來的妹!
    還是請大家愛用賽百味~
    對了!他們是加盟的喔~pen2可以考慮看看
  • 你要我貼照片出來給大家評評理嗎

    算了
    這樣你以後都不會傳照片給我看了



    小胖是個正直的人
    我對我以前對他的無禮在此鞠躬道歉

    pen2 於 2007/08/15 10:23 回覆

  • d
  • 對!!之前也有吃過這家...真的不怎樣!!低卡?並沒有多低喔~而且也不便宜!!
  • 喔喔喔!
    有迴響了!

    pen2 於 2007/09/22 22: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