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原名:Good Luck Chuck (2007)


我愛Jessica Alba

好吧 我看完這片的劇情簡介 就決定要去看了
果不其然
一如預期 瘋狂露點啊 XD

性愛場景根本是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
我對這部電影的愛也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但最後讓我失望的是

為什麼Jessica Alba還是沒事
真是王八


看完的心得如下
1. 
如果可以得到完美的性 跟完美的愛 我會選那一個好呢?
答案我自己到現在都還在思考
男主角不簡單 為了怕真愛又會離他遠去 
居然苦忍這麼久 真男人啊....


2.
還好沒約到女性朋友一起去看 不然看完一定是超級尷尬的啦
還是自己一個人看比較自在
可以睜大眼睛目不轉睛也不怕被白眼  XD


3.
Jessica Alba真的很可愛
Jeter你這個混蛋~~
你再給我打雙殺打看看啊!!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