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vespa 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 要感謝的當然就是原車主 我小叔
他送給我這台車 這個不說
到最後幾乎都是他在弄
我常莫名其妙地就發現 耶? 被電鍍好了
怎麼會.... 耶?! 被拿去拋光了 什麼時候?!
可是小叔跟我對車的最後model定義不太一樣
小叔一直想裝很多led燈在車上 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是想弄得跟英國人一樣
很多的白鐵管 跟很多的鏡子與車燈
(也不要忘了流蘇喔~ 媽呀好騷包喔~)
昨天還硬塞錢給我叫我去買前保桿 我當然是不敢收
我會找時間偷塞回去給他的 不過真的心領了
謝謝你 小叔

再來是惠我良多的東昇行
昨天也牽一下小ves去給幫助我很多的料行老闆娘看看
聊了很久的天 (還意外獲得老闆娘女兒相簿一份)
很愉快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好的人 也是好爸媽
(女兒也很可愛 雙胞胎耶 此時nm看到一定又要吵鬧了 "照片~照片啊~")
看完老闆娘女兒的相簿 對看起來很兇的老闆也有新的認識
假裝吃螃蟹逗女兒 一個很疼女兒老爸的感覺阿
老闆娘跟老闆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
難怪老闆娘會背著老闆跟我說老闆好話了
也謝謝你們提供我很多便宜的材料 還偷送了我很多小東西啦
(也謝謝老闆娘跟我說高雄旭東老闆的故事 哈哈)

再來就是汽車烤漆廠的阿昌
這真的是難為你了
一個爛成這樣的車 雖然是框你
可是該感謝還是要感謝的
每次去看到你的師傅在為了跟我那車子蹲在那兒搏鬥
我就覺得框你真不好意思啊
花的錢少少 做的事多多
我為你的氣魄所折服 你說不加價就是不加價 雖然越做越心虛...

我欠你十台車 我一定會幫你介紹的啦!!
當然也要謝謝珮倫幫我介紹這個真男人
他有氣魄跟擔當 我很喜歡他
雖然他一直講台語讓我很困擾

明昌老闆
謝謝你的狂放不羈
我常不知道你在幹嘛
但我學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知道了怎麼幫jog換傳動
我學到了怎麼換豪邁的大燈
我瞭解了車台歪了真的要去撞電線桿撞回來
我學到最多次最熟練的應該是怎麼換機油了吧我想
奇怪了我為什麼學了一堆其他車的東西?!
但是vespa我還是沒看到怎麼修
你都偷偷地把他修好
你很帥 我一直被諒在旁邊看你修別人車 哈哈
也算個經驗吧 我還在十月十號那天在你車行跟你一起看晚會看到散會
我們也算熟了我想

台中不熟機車行
這個真的是...不感謝了
浪費我的時間

不過還是要謝謝某c網友
他介紹我很多東西 謝謝他

謝謝旭東老闆斯文地等我到七點
讓我買到了貴死人的義大利白鐵管跟夾鏡
到現在我還有點後悔

還有各位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跟我討照片就是給我最大的動力了
哈哈

謝謝你們~~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