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圖片超多
窄頻者不喜勿入
因為網路都買了 就要拼命上傳 我差點衝動想開bt跟驢子




今天早上開始上工了
坐上車 把展品運過去 早餐都來不及吃 只好拎過去展場
展場還在一個很陽春的階段 真的趕得出來嗎
 

這就是我接下來四天會待的攤位
這是一家很棒的公司 叫Sunup 幫他們廣告一下
當然 是在台灣區 其實蠻有趣的 會分區 這是Taiwan area


很不巧的 對面就是Korea Area 
真的就是面對面 看樣子我要唱三隻小熊嚇嚇他們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比較討厭中國人 我只要聽到他講話京片子的
我就會很反感 而且他們講話都很大聲
韓國人有實力 我覺得中國就是吃定他們自己資源多 很不恥
市場大了不起
真不想去看China區 不過還是要去看看 唉
不過看到展場跟機場都是繁體中文
真的很爽!!!!
會有種感動跟優越感啊 可惡!我果然還是不理性的愛國


整理好就是這樣
展品也擺好囉
準備閃人 (其實用不用多久就好了)
下午就是自由行啦

差點忘了交待今天的早餐了
這叫做"中式早餐" 智偉你說你覺得他們賣吃的很黑
我覺得這個贏了
一碗粥加一碟超難吃炒青菜與一顆滷蛋 你猜多少?
一份賣你6.66而已 
我以後也要來Las Vegas賣早餐



因為展場是在Venetian的地下室 所以我們要回TI就要走到他的Lobby
基本上Las Vegas新的飯店都很近
幾乎都連在一起 甚至相通
像這付近的就是 用電話的九宮格來說

 1

 2

 3
Caesar

 4

 5

 6
Mirage

 7
Venetian

 8

 9
T I


9是TI 
6是Mirage
3是昨天逛的Caesar
那7就是Venetian
258是大道
789有天橋相連
上圖就是Venetian的假天空
蠻真的 其實
主題當然就是威尼斯(Venetian)  很扯 就這樣了嗎?

我覺得感覺都有做到 面具 真人演的雕像(真的很像 超級辛苦錢我覺得)


媽呀 居然在室內建運河 可以在扯一點 兩案挾著的都是名牌店
CK LV Dior 什麼的 飯店就感覺高級到有剩
而且船伕還會邊划邊唱歌給你聽 不知道坐一次多少錢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進來就順便吃中餐
我們很沒創意地吃了Panda Express 我覺得假到不行的中國餐點
他們以為所有菜名前面加Kung-pao 就是中國菜了嗎


而且還真的每一道菜都叫Kung Pao xxx
上圖為Kung pao fried noodles

Venetian的hall 很長很漂亮

媽呀 運河通到外面來嗎
好扯
船伕依舊在唱歌

這就是要過去TI要走的天橋旁照的Venetian一部分
Venetian大概有你看到的部分的十倍以上大吧


這就是我們住的TI 瞬間覺得這是什麼鳥
我想換飯店
說真的逛飯店逛到現在
最沒特色的就是TI 可惡


花花 這又是替你拍的
拍這超丟臉的
這在手扶梯下來處的地方
大家都看我拍這鬼幹嘛
大奶 請笑納 Las Vegas滿街都是這種燈箱
你會愛來的

 


 



然後就要去我下午的Shopping旅了
這篇千萬不可以讓我爸看到 請認識的拜託拜託
因為我亂買東西
Premium outlet 這是Las Vegas最新的一間Outlet
跟我印象中的outlet非常不一樣
他全都在室外 有很多的路牌指示你
每間店都不會說擺亂亂的 而是另我覺得跟逛百貨公司沒兩樣
感覺很棒


路牌
我很後悔沒去逛Ralph Lauren跟D&G
因為我在Timberland花太多時間了
還有SEIKO 啊~ 現金不夠 credit card can't get thru~ dammy~
三百塊就可以買到我超想買的錶了啊~ 嗚
最後我買了一件"類"軍大衣跟Timber的鞋
還有一個喇扣思的襯衫
根本來不及車就要跑了
車難坐 計程車要15塊才會到TI 應該會不只
所以快趕bus快閃
因為要去wal-mart買吃的



美國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他們冰淇淋跟我們的油漆桶沒兩樣

這邊流水帳 沒啥好記 被一個黑人媽媽搭善 大概就這樣
喔對了 Denny's滿街都是 馬的可惡
搞了半天跟再興米糕差不多巴樂 很不爽
我吃了美國的再興米糕還這麼開心

回TI 爛透了的buffet 要價20塊

沒有吃得很開心 叫Dishes 我有看到他烤pizza的爐子寫woodstone
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算了 不好吃就對了
然後美國很多以為寫了一些中國字就是中國菜
很白癡 真的一堆店都這樣 不相甘的中文字也可以
大飯店畢竟有研究過 寫的字出入不大  "火"  "肉" "酒" "茶"
雖然這區根本沒酒跟茶 而且還擺sushi

我又是靠diet coke喝飽的


又要開始賭了 啊 絕對不可以讓我爸看到這篇 謝謝

這台機器
我丟五塊進去  一bet 25cent
沒幾下就中了



我馬上換台 沒幾下 又中了
777很爽
變16.50 被人稱賭王了 說要剁我手去賣


但是人就是這樣
所以最後變多少呢

我想留回家當記念好了 當個教訓
人不能貪



可是人忘得很快 我一轉頭看到這個就跑去換代幣
最低下注2塊


不過我是賭趣味的

還記得第一天從一塊開始玩
完到六塊半就不完了

今天一開始就變本加利 就玩5塊 玩到變16塊左右被大家稱為賭神後就一落千丈
最後變0.25 最低賭資 換張receipt回家當教訓

但是馬上就忘了 跑去換20塊
坐上桌了 很糟糕
不再是跟機器對打

玩了半個小時後
最後一把贏了五塊後大概變10塊就收手不完了

喔對了 智偉 比大小的1bet最好都要10塊 沒辦法幫你
你要不要玩別的阿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空
正式要開始上工了 gogogo
緊張~~      

陳爸說網路太貴
要我用一休一
不知道我忍不忍得住
不然下次就是兩天後寫日記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