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4 / Sat / 倒數六天 天氣溫暖

老樣子 起床盥洗吃飯

早餐
A 波菜
B 茶葉蛋
C 冬粉炒肉醬
D 豆腐乳
E 豆沙包
甜湯 淡擂茶 有甜

從這邊 我發現了幾件事:
1. 可以統計出茶葉蛋是這個伙房兵的拿手好菜
2. nm! 我終於吃到你說的波菜了 好棒的葉菜!

0800
準時被抓公差
被抓到二連去刷油漆

1100
被帶去營站 買了Latte 20元跟一塊奶油餅8元
在營部二樓的休息室吃
邊看學長打PS2跟另一學長看料理東西軍

此時出現一名屌人
跟我一起出公差的
他居然是幫電玩快打打電動的人!!
他說一週要去打一次
一次2000塊

馬上跟學長攻略一下了

1140
被帶回教室 然後帶去吃午餐囉

午餐
A 海帶絲
B 魚 or 紅糟肥肉 (拿了魚 給了鄰兵)
C 青菜
D 香腸 (沒拿 好肥)
E 豆鼓豆腐
粉圓湯 有甜 伙房兵最近表現不錯

午休
1330 我前往完成了我在營區的2nd扁邊~
喔耶~ 

1400 當然是出公差
現在我們可是一醒來就一堆個連的班長在門口排隊等我們了
唉 好慘

不過今天我出到好差
是去旅部連刮漆

帶隊的排長長還有準備煙給我們抽 算體貼的
雖然我不抽啦 但他有這心就不錯了

1620 
準備帶回去 沒買到小蜜蜂 可惡
我到現在都已經星期六了 居然還沒買過
超可惡 大家都有買到說

回教室等吃飯
很無聊
拿了一本書
"我敢雙贏" 基本上是一本淺能開發的書
覺得有點陳腔爛調 不算很好看
不過加減看了 沒啥書好看
看一半突然有人開電視
剛好在播報告班長3
金城武真帥
在軍中看軍教片真白癡

1740
帶去吃晚餐

嗚 是火鍋~
不過這次沒冬粉 好一點了 呼~

1900 回教室 
喔對了 今天換排長了
因為賴排要放假回家了
之前我有先偷問賴排
這個新排長怎樣
他的回答很妙
"他? 超白癡的啊他"

安心點了 哈

不過他有強迫我們睡前喝水
也算盡責

上床睡覺囉

今天睡超級差
因為今天呼聲真的太可怕
我頭包外套 再蓋棉被 都被穿透

一直翻來覆去到2300 
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

唉 營長,睡覺對我來說 才是大問題啊..



←[胖兵日記05] [胖兵日記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