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6 / Mon / 倒數四天  天氣陰雨 

0640 下了場雨
這是我在成功嶺的第一場雨
他們可能一開始也覺得不會這麼衰遇到落雨
所以沒發雨衣
又手忙腳亂一陣子
發好雨衣 他就停了
再也沒下過 嘖 也好

早餐
A 花椰菜
B 白煮蛋 (我強烈懷疑是茶葉蛋太淡了)
C 豆沙包
D 肉鬆
E 辣筍乾
立頓奶茶耶我的媽 拼了嗎他們

0808 
開始上綁繃帶課
還蠻有用的
我想可以買彈繃來當護腕

1106 
班長再度上不下去 因為又上完了
拉004上來唱歌 號稱歌王
還ok啦 不過太愛現了點 他一直很愛表現
好吧也算優點啦 有幫我們拖到時間就好

1130
排長白癡性終於發作
他問"我有一個私人問題....."

"有玩天堂的舉手!"
"有沒有6x級以上的 出列"

超白癡... 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就是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順利把時間混完 沒公差~ 耶~

午餐
A 麻婆豆腐
B 燉肉 or 魚
C 水餃 (媽的這那門子的菜啊)
D 花椰菜
E 海帶絲
粉圓湯 完全不甜

1400 出公差
排桌椅 整理新兵的寢室 幫他們排鋼盔腰帶折棉被
班長本來說要帶我們去熱食部的
後來他被叫去集合
就再也沒回來過 與熱食部擦身而過
一回來就已經超過他們借公差的時間
隨即被帶回營部連 準備等吃飯

沒想到 吃飯前又被拉去做公差
搬運牌子跟一些有的沒的立牌

晚餐

媽的又是火鍋 掯!
我一直沒吃 顧跟醫生聊天
很幸運跟醫生分同一桌
不然我應該沒機會跟他聊這麼多東西
也沒辦法認識他這個人

還好 我之前有請福委幫我買小王子麵 有囤一些 ok的~
一回教室就吃到剩兩包

沒想到
1900
又是公差
搬剛剛從卡車上撤下的立牌海跟一些鐵櫃倚子電視櫃之類的東西

巧遇下午拉我們公差的班長
他欠我們一次熱食部 他說晚點名完可以帶我們去
他說他晚上八點二十晚點名 可惡 我們怎麼可能那時有空
算了 他有這個心就好了

公差我搬鐵櫃跟著一個笨班長到處跑
辦事能力很差的班長
我們就搬著鐵櫃 走錯營區 然後再繞遠路到達正確營區
終於搬上三樓
才發現負責人不在 沒辦法收鐵櫃
"那怎麼辦?"
"搬回去啊怎麼辦"

我們又把鐵櫃搬回自己營上...

馬的 你們都不會先問清楚嗎 辦事有夠糟糕的

2040 回來洗澡
又遇到那個不做事王八蛋在我對面洗
我又很衰地肥皂掉進水池中
想跟他借一下臉盆撈水底的肥皂 (因為我都只帶鋼杯來洗澡)
他假裝沒聽到 還把臉別到旁邊去 我叫好幾次
他終於回我 "可是我在用耶"
當時他正在洗頭 
最好你還有手拿臉盆啦馬的
跟他求一下 我只撈一下肥皂
他才不乾願地借我 馬的真是個王八蛋啊

洗完澡
窩一下教室

睡覺~

睡很好 今天大家很安靜
不過或許是我耳朵長包皮了 (班長講的)

一天又過去囉~~



←[胖兵日記07] [胖兵日記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