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完兵了 雖然短暫
但是我想也夠了
如nm所講 我真的不適合軍隊
一方面是那不是我要的東西 我需要的是時間
一方面是我討厭那樣奇怪的社會型態
再加上我衝動的個性
遲早會看不下去站出來做些啥屁事而出事
 然後當不完的兵

不過也很慶幸至少有當到兵
至少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我不要當了
進去感受一下體會更有臨場感

感想1
服利社阿姨態度很差
"換零錢? 我們沒有義務要提供給你這個服務"
阿姨怎麼東西剩這麼少呀
"賣庫存啊 不然我東西進了要賣給誰"
"我人很好好不好 其他營的營站都休息了 我還為了你們開著ㄟ"
阿姨我東西買太多可以拿你的廢紙箱裝嗎
"不可以"

感想2
軍中總是不對的人在做不對的事
還有雖然看起來很有規律
但事實上裡面亂成一團 效率奇低
還有軍方超級好面子 極度重視門面

感想3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再爛再扯再衝動的都有
還有瘋言瘋語像小孩子的副連長
沒有戰爭時 軍隊像個庇護所保護著他們
戰爭時 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可以保護我們

感想4
軍中伙房一盒蛋向上頭報一盒是35
原來我們吃的是沖繩有機蛋
此情報來自於去簽菜單的鄰兵
軍中真的沒有弊案嗎?

感想5
對食物鑒別度下降 只會嘗有沒有甜有沒有鹹
然後變得超愛喝飲料跟吃炸的東西
當兵回來後我連三天都吃炸雞桶跟鹹酥雞

感想6
還在想 我記得我有很多屁結論
一當完一嗨就是想不起來
以後想起來再補


當完兵當天回家
最擔心的就是我的信箱會爆炸


一千兩百封
嗯 比我預期的少
我以為會到兩千封的
雖然都是廣告信比較多
但是一篇一篇挑掉也是費了我一番心力

喔對了
當兵前特地學彎彎畫了一張當兵的MSN圖
其實只是拿他的來改啦 反正好玩就好


後來想一想 我的兵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就又畫了一張 可是實在是很忙 當兵前很多事要做
所以只有用滑鼠隨便勾勒兩下有個感覺就好 沒有完成
放出來笑一下好了




回家跟媽媽拍張光頭照後
我就決定要去買個毛帽

我光頭的照片目前先保留
交情夠才看得到
反正大家應該也沒很想看

然後我就買了我這輩子的第一頂毛帽


基本上我是個根本不怕冷的人
寒流來通常是我很開心的時候
當然不可以太冷啦 不過一般的寒流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現在是非常時期 所以我還是買了 亂買一通
病急亂投醫就是這樣啦~ 在去跟同袍約吃飯的那早十點
到處去找 最近終於有一家愛迪達有開 只好買了它 500塊


假笑 看得出來嗎
好怪 我不會挑毛帽啊
希望有女孩來幫我挑好嗎 單身尤佳


終於服完這兵役了
老實講 我一直被時間推著走
雖然一心想要早點當
但又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說
"還很遠~ 還很遠~"
這種逃避的聲音

當回過神來
卻發現我已經當完兵

曾經對自己說過
當完兵 就沒有任何的罣礙了
我可以放手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可是當完兵 時間點過了
卻發現 我心情好像沒有什麼大轉變

我反而以前的鬥志好像燃燒完了
變得懶洋洋的
之前一直想去報名的西文班
現在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想把公司的管理系統軟體搞好
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停留在當兵前
停在離我的願景的一開始的距離


希望我可以再度找到我的鬥志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