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客戶來這種事是常常有的
那我為什麼要波這一篇呢??
因為來的這個蠻帥的 所以我人很好地寫一下跟女性版友分享
不過蠻可惜的 我不太敢拍
因為這樣好像沒什麼禮貌 日本人很重視這個的

所以啦 除了這一張合照外
剩下的都沒有拍到正面 放放這張就好
還想要的請再索取


我有跟他說 你長得有點像金城武這件事
他當場被他老闆虧
我想說不定他以後回去公司會被當笑柄
就跟我們班的情況一樣

不過還是矮了點 果然高帥難兩全
人很不錯 可是已經結婚了
手機是SE W800i
手機桌布是他兒子 長得一點都不帥
日本小孩子傻憨樣
喜歡玩電腦 一直問我可以去台中電子街嗎
他看台灣網站台中電子街很棒

因為他最後一天會待在高雄
我就畫一畫地圖叫他去建國商場買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叫胖花當他地陪
胖花喜歡這型的嗎


就這樣
還有他老闆有夠愛喝酒
他在彰化半夜12點還偷跑出來找pub

報告完畢
很沒有必要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