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往例
吃完晚飯 休息一下
就去醫院探探阿公

這大概是我來醫院頻率最高的幾個禮拜了吧
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好像也好久沒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所以跟小叔還是姑姑離開醫院後
我轉個彎再回去量量血壓吧

沒想到這麼久沒量血壓 居然會這麼緊張
雖然排隊的人不過四五個
可是一想到等一下我一定比這些老人都還高我就緊張





沒想到我又飆高了
怎麼辦~~~ 完蛋了~~~

換路~~ 花花~~
我們高血壓一族的了我們~ 誰可以給盞明燈啊~

我有在運動 也不吃大魚大肉
不抽煙不喝酒 現在連熬夜都沒有了
家族更沒有半個人有高血壓病史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