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我愛上流
原名:Fun with Dick and Jane



看過預告片 不過摸不太著頭續他是什麼片
我只知道是老片新拍
這片有點是衝著Jim Carrey來看的
雖然他近年來的喜劇也越來越沉悶
跟他年輕時誇張的肢體動作 有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這跟星爺一樣
Jim Carrey的月亮上的男人
雖然是講別人的故事
我卻也覺得他想有演出他自己的影子

被逼急的小人物
在窮途末路時的瘋狂思維
什麼都豁出去了
當看到他們偷偷摸摸地把電漿電視搬出去
小孩哭鬧地抓著他們時 其實是有點心酸的
但惡性倒閉的老闆說他們營運很困難 一轉頭卻在歡樂地打著獵

從Dick理智斷線 開著車到處偷別人草皮
到第二天老婆看著狗啃的花園說好美開始
(這邊他老婆左胸有一個泥巴手印我笑死了)

他把破產跟末路這樣悲劇的情境
用恢諧又諷刺的方式來展現
Jim Carrey這個作品算是還蠻成功的

墨西哥保母也可以當成我們台灣的借鏡啊
我超怕以後我們的"新台灣之子"都講印尼或越南話的
中文都有腔 那可真是新台灣語了
(他兒子講O-La~時我笑翻了)

雖然只是淺淺地帶著黑色的喜劇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那時沒去電影院支持他一下真是可惜了
都是因為沒有伴可以一起看啦!!

快來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