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裹又來了 這週是亂買東西週
其實這篇幾乎沒有波的價值
可是想想換路好像也蠻常波這種的 所以我也來亂波一下好了
效法換路精神

左邊那包是書 沒什麼好講的
右邊那包我到時我自己都忘了是什麼
拆開才想起來 真不愧是亂買的


打開後我才想起來 喔喔喔 對對對 我買了這個
是USB 2.0的hub
因為我USB的東西實在是多到起笑 而且常常在拔插
又有很多都是吃電量比較大的 所以一直在找hub可以插變壓器補電的
不小心就看到這個 很便宜才210 又還蠻不錯看的
當場失去理智下標 

我記得我上次也是買了一個可以接變壓器的
變壓器還要另外買 要80塊 
所以就覺得這個真的還蠻不賴的
(而且上次那個還常會斷電 然後usb一直等燈 燈等地叫)

這個便宜歸便宜 居然有開發票!! 
還很有心地印了保固卡 我真的要給這賣家比個大姆指
看到這壓克力反光閃亮亮的樣子真開心


來張近照吧
真的還蠻不賴的說! 比之前買的那個好看又便宜!



鏘鏘! 服役了
雖然我當天就忍不住把他帶回家 跟家裡那個爛貨調包
因為這個比較好看嘛~




就這樣 亂買東西電腦週邊篇 結束
陳智偉同學 你可以來踢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