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正紀念堂付近 金華街裡的小店
小歸小 人潮可是絡繹不絕
門口站的衛兵們 就是這家店的另類招牌

店內雖然很小 卻是永無虛席 只要一有人離開 馬上就會有人很開心地進來補
排隊是辛苦的 但看到有人起身 你又已經是下一個了 
這種感覺很棒的


以下是小菜們

牛肚 120元
這是我吃過很特別的牛肚 他居然是淡的
又有種... 很奇妙的香味 像奶油 還有芝麻? 
我們討論不出來 反正不是醬油調味 已經夠特別了
但是..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哈 不過很特別啦 還是說要澆醬油我們不知道?!


豆乾小魚 聽說是一絕 不過我卻覺得沒特別好吃
他絕在那兒呀... 


皮蛋豆腐 被換路念的一道菜
媽媽換路說這在家自己做不超過15元


再來是牛肉麵的好朋友酸菜 打概就這樣 我們桌上的東西差不多介紹完了


速度蠻快的 
我們小菜吃沒幾口 牛肉麵就來了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點小碗的 事實證明
大小碗一樣大 只是大碗的麵比較多一點
多到我吃到有點煩


他的麵沒有說特別有特色 最令我稱讚的是他的湯頭跟牛肉

牛肉柔軟好吃 雖然是清燉但香氣卻十足
給得份量也不手軟 我覺得算蠻多的


湯的部分很清 但味道卻很濃 非常好喝! 
喝完整碗也不會膩 (雖然我沒喝完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還要吃更多東西)
我真想把湯打包起來 這應該是牛骨湯吧



當我們吃飽喝足步出店門時
看著門外的衛兵們目送我們離開

恭喜你們 又有六位可以進場了
我懂 

不過這家排隊也是值得的
但老闆為什麼不擴店啊 這真的太小間了啦!!



後記:
這次換阿東猜輸了 但被他賺到 只坐了一小段小白就去搭捷運
要去探望外公脫隊了
本來還想去吃杭州小籠包的 可是他還沒開始營業 殘念
我們也就只好開始南下 準備回家囉~
本來預定要從竹北開始吃的 可是真的有點飽到想吐
跳過他 直接到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