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IES FRANKS 德國香腸大亨堡屋
地址:台中華美街三八四號
電話:04-23287072

一切是這麼的簡單 
在我們一行人12點半快樂出發 歷經車子爆炸去維修
花了五六千塊跟維修廠內無限上網
再被導航系統亂帶趴趴造 最後終於在他導航的地點外半小時車程處找到這家店
然後找不到停車位 繞了這個block至少三四圈後
終於在快四點多 找到了我們原本計劃中的第一家店

這邊要提一下 如果你有用導航系統的 請千萬小心"華美街"這條路
台中市又兩條 這兩條路之間 就開了我半個小時
根本就是個混蛋

滿肚子怨氣 最好你給我好吃一點啊你

這就是那個網路上講的 "機巴臉熱狗"
髒話不是我講的 是網路上直接copy and paste下來的
不過 真的有機巴到 這次真的是我講的了


店內只有看到兩個老闆
都很有型 也很年輕 感覺起來就是很隨性工作的人
實既上我觀察也是這樣 不過感覺很不賴 也很親切


店內風格簡單舒服 雖然店面很小 但是老闆有自己的風格 
老闆很愛塗鴉一些東西 大部份都很智帳 我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朋友們每個人的贈畫 風格都不太一樣 一樣的只有白癡
正點到翻 不過直接貼這樣質感就掉了 裱個框呀老闆


這個如果我有地方擺我也想買一根回家掛
比美國人家掛什麼旗魚有趣多了


不太深的店內牆上有一面街頭塗鴉


等了一大約10分鐘
我們的熱狗就來了 因為我是點套餐 (價錢大概都在200內可以打死)
所以在來之前 他會先給我們一個杯子 可以無限暢飲飲料機的飲料

熱狗的部份 總共有四種
原味德國 黑胡椒 吉利 跟牛肉 除了牛肉外 都是豬肉熱狗
然後可以選兩種醬料與兩種菜
也可以加10元選加起司
基本上就是完全客製化的熱夠堡

這是花花的熱狗
是黑胡椒
+蕃茄醬,黃芥末, 酸菜,還有一樣忘了啥


我吃的是經典牛肉 也是店內唯一的牛肉口味 
+美奶茲,黃芥末,酸黃瓜,酸菜

老實講 有點失落
跟我原本的期待落差有點大
熱狗應該再脆且焦的 不是嗎
為什麼有點像水煮的 而且sausage的腸衣咬不斷
導致吃像不大好看..
不過 當然啦 我也很難得吃到這種脆且粗的sausage了
Gusto Hotdog的雖然脆又多汁 可是太細也完全是水煮的
不過醬料比較精緻
這家Oldies Franks's的醬料比較粗獷一點

但都是粗絞肉 而不是細絞的那種肉泥灌的
所以也比較有辦法有那種"脆"又"多汁"的口感
這跟我吃到的都一樣 我想我該滿足了

麵包倒是跟hot dog很搭
醬料跟配菜可以任意搭配 這也倒是不賴的idea

店內還有賣冷凍熱狗
如果覺得吃不爽想回家自己做創意料理 也可以買回去玩

至於薯條 普通.. 跟鹹酥雞攤炸的不會差很多
基本上 薯條的種類就是普通型
沒有酥脆的外殼 沒有燙口鬆綿的薯心
但是卻有灑上了胡椒鹽 這真的讓我想到了鹹酥雞老闆的薯條
可以讚許的 應該是份量 還有很美式的紙盤

整體來說 這樣的價位 我覺得是可以吃吃看 一個套餐加灌飲料 應該可以飽一餐

BUT!! 我覺得它可以更好吃 
老實說跟我一開始預設有一段落差
至少跟在美國吃的沾到邊嗎....
再豪邁一點 醬料亂灑亂噴 酸菜滿出來
略焦脆的熱狗 咬斷可以趴的一聲 噴出肉汁
想到就流口水了...

吃完 已經完全delay到了
還害到陳爸晚上的schedule亂掉 超不順的一天

而且 我發現他有分店...
在逢甲跟nova好像都有...
氣死了..害我找這難找的要死..

而且我星期一去nova我還有經過那家
我還想說肯跟麥之間怎麼開了一間熱狗店!! 你說巧不巧 氣不氣

一切就是這麼衰
本來要再去吃3TIMES 來個料理東西軍的說..
失敗....

被強破DOTCH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