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為你鍾情
原名:Walk the line



老實說
這部片子我一點都不想看
我超討厭瑞斯惟斯彭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他就想到外星人
還有他那很尖酸刻薄的臉 大概跟莎拉潔西卡派克差不多
不過奇怪的是 瑞斯唯斯朋一點都不尖酸刻薄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印象呢?

離題太遠了

我會看是因為有個正妹跟我說很好看
為了跟他有共鳴 我只好看了 (<-- 這亂講的 ) 
純脆是想看看影后要怎麼拿
沒想到看完印象不改 我真的很不冷靜
可能跟瑞斯微斯朋磁場不對


Johnny cash 一個也算蠻傳奇的鄉村歌手
跟June Carter的戀愛故事
大概是貓王那個年代的東西

不過前幾年好像Air supply還是U2也有邀請他去演唱會
一起回味6,70年代的音樂

不過沒想到他老婆死掉後 他就狂巡迴為了忘卻悲痛
沒多久也掛了

這片我沒啥感想
我也不知道寫啥
決定來亂寫一通

Cash起笑很可怕 他eq超低的 跟我有拼
掛照片電他老婆那邊 雖然很過份 不過我居然覺得很爽
我果然有病 我快阿東化了我

瑞司為司朋是唱對嘴的嗎? 不是的話他可以出唱片了吧

喀藥真他媽可怕

cash他爸很機巴 

媽呀 這麼有劇情的片居然被我看成這樣
我為什麼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都是瑞斯為司朋害的!! 那討厭的尖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