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哥讚譽有加的一家路邊攤
位置在清大夜市內 聽說前身就是龍虎雞排
因為老闆娘好像也是同一位 
小朱從龍虎雞排時期 似乎就有跟我推荐過這家店了

其實在剛剛的牛篷過後 已經有點飽了
這邊吃這點心實在是硬來的
但我還是拼了命 點了一個蝦片雞排跟一個小朱推荐的藍帶豬排
這家店還有套餐可以點 大概就是一些熱門組合 可以少個5塊左右
不過我真的有飽意 我沒辦法這樣做 
但我想應該提一下 對想去吃的人或許可以有幫助

蝦片雞排 45元
很脆的皮 不會老的雞肉 我覺得這算還不錯的雞排了
而且其實我拎著他到宿舍時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還是蠻不錯的 皮不會硬去 也不會分家 頗優


藍帶豬排 40元


火腿很小片 我吃到超過一半才巧遇到他
起司也是 不過他本來就會亂流 起司不強求了
不過至少還真的有 算是點到為止的藍帶豬排啦
一片才40元 其實不能再要求什麼 可以吃到這樣的東西
我們該感謝老闆想出"這東西也能賣"的idea了


還蠻值得買買看的
我覺得這兩樣都還蠻不錯吃的
雞排皮很脆 我想這可能就是他叫他蝦片雞排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