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突然發神經 經過麥麥時莫名其妙就轉進得來速
在我回過神的時候 親切的麥當勞媽媽已經打開窗戶
對著我說 "早安您好~ 要不要來份四號餐~"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我就單點了三個麥香魚了..
會不會太突然

Anyway 這不是重點
因為很久沒去麥小叔了 所以都不知道他有啥活動
突然他給了我一張卡 這張卡是什麼呢
我想身為快倒掉的不良牛麥版版主
我有責任要寫一下這篇

他給了我一張夜貓族卡
原來麥麥現在也要開始拼經濟了啊 要拼24H的喔

雖然說是VIP 不過現在VIP滿街跑
所以也沒什麼 而且他似乎就只是張名片的材質

看一下背面的內容
"本卡僅限台中 彰化 南投..."


雖然他說限區域使用
不過我今天去新竹有下交流道去買一下麥麥
他也是給了我一張DM 說他們的得來速也要開始24H了

看樣子是全台拼經濟了啊 麥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