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爬慶夠他們這次下來的最後一夜
他們今天去嘉義辦完事後就再度來我家玩 
所以順便帶了一些嘉義的名產
雞肉飯與泡芙
雞肉飯是文化路郭家的
泡芙是民族路貓尾巴的


再來是heidie與他弟帶來的飲料
聽說是彰化第一家珍珠奶茶
是heidie說最好喝的一家
阿東請的 我們謝謝他 因為他剛剛跟我們賭投籃輸了
不過heidie很客氣只收了100 我們也謝謝heidie


這就是鍋家雞肉飯了
價位不詳 我沒給錢 又忘了 誰付的自己喊一下喔
不然就當請我了 郭家我只吃過一兩次
我還是懷念劉里長啊... 劉仔~ 好想去找你~


這就是貓尾巴泡芙
我嘴饞偷吃了一個 這應該是爬慶夠的


總共買來了四個 我強烈懷疑他們應該有先吃掉了 怎麼可能只買四個


我偷吃的是這個
吃起來好像有南瓜的味道
不過沒有很美味 吃完罪惡感狂飆


大家吃完飽足過後
就開螢幕來準備FIFA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