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一部分是看王建民
可是一定贏的比賽就不看了 所以我睡我的大頭覺
等著下午兩點去小巨蛋溜冰吧

也進來小巨蛋幾次過 可是從沒來過這個溜冰場
應該說 我也是第一次親眼見過溜冰場 
夏天就是夏天 人多到滿出來 
首先大家要先排隊在這邊買入場券跟租用具


然後他就會給你一張voucher 再進去跟用具室換東西


這就是主要的東西啦 
簡單的護具 帽子 一個防滑手套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冰刀溜冰鞋


因為才剛清理完冰面 所以人還不多
冰的狀況也很好 都很新鮮 沒什麼水

好冷...連我都會有點覺得冷 真不愧是溜冰場
阿東真聰明 居然穿長袖來

我們一群不怕死的人就這麼走進來了
門口還遇到一個壯漢 還在門口畏縮的
要讓我先過 我說 你先進去吧 他還是很害怕地說"再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
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也很緊張 不過來了就是要準備摔的 
我屁股已經準備好了

一開始學走路
一群人這樣笨拙又沒效率的走
讓我想到了活人牲吃裡殭屍海走路的場景 真是笨翻天了


噹 我撐了好久才摔倒
果然不能鐵齒 本來想說能不能撐到第一次滑都不摔的
看樣子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們的教練小姐heidie自己也不太會的感覺
他連煞車都不會教啊我的媽
所以我後來有順一點的時候 比較稍稍稍微有一點速度出來
最害怕的就是前面有人 因為我唯一會的煞車方式就是滑倒

我覺得冰刀可怕就可怕在底下踩著的是刀片
雖然不鋒利 可是要踩到人或是尖端去踹到也是很危險
不然我一直覺得說滑倒時如果是四腳朝天
那豈不跟"阿哩咕"的腳刀沒什麼兩樣嗎 殺傷力十足耶
可是這運動也行之有年了 他們應該都有想過吧
一定是我多慮了

才這樣想完沒多久
我就滑倒了
其實是前面那個女生滑太慢了 應該也是初學者
我滑太快又不會轉彎 就習慣性地重心後擺想煞車
然後就滑倒了 但冰是滑的
我就用鏟球的姿勢從他腳後跟鏟下去了
他也應聲向後倒下來 他的朋友們趕緊從四面八方過來救他
然後她轉頭 惡狠狠地瞪著我

我很尷尬地對他笑著說 "對不起 我也是初學者"
然後趕緊溜走 紅牌出場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常滑到他後面 害我很害怕
怕不小心又鏟倒他一次 他一定會覺得我是故意的

我跟阿東都摔得很慘
回家發現我大腿的黑青了 真是笨死了
阿東好像摔到大姆指吃蘿蔔
除了花花跟爬慶夠以前溜過 手槍也很慘

到四點多時 人已經多到起笑了
冰都快化成水了 還有很多自以為高手的人用高速穿梭其中
我看到這種的就很想去踹倒他
後來整冰車就來了 大家都被趕到場外
它是一台像拋光機的東西 
所以車後都是一堆很像挫冰的東西還有化掉的水


你看人有多多 真是受不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早點來


溜到這 已經滿頭大汗 而且腳也好痛了
沒想到在冰塊上面運動 還是會滿頭汗啊

很好玩 雖然很痛而且很貴啦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