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輪到我跟我爸守靈 
今天中午午覺睡得特別長
應該說我起不來 起來後頭也超痛的
但中間雖然只睡一個多小時
卻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首先 介紹一下夢裡的世界 跟現實不太一樣

場景一

公司規模大概變現在的五六倍
我在公司裡的位置 是在一堆辦公人的中間
辦公室仍在二樓的地方 但外面有多一個陽台
屯了一些黑色棒狀的原料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似乎請來了一些工讀生 男男女女大概七八個
都是年輕人 在外面長型的陽台堆料
大概就是從地上拉起地上的黑色細棒 把他靠到扶手邊上
一根我記得不便宜 可是這些小鬼居然在那邊嘻鬧
用丟的 我就在那邊盯著他們看
最後我乾脆出去陽台盯著他們看
沒想到他們把我視若無人 繼續在玩
看他們對材料這樣 真的讓我很擔心
果然! 出事了!
東西被扔下去了~
我就整個發飆 慘電他們
男的還是很機巴
"好怕~ 我們不敢了~"
"哈哈哈哈哈" (小妞們笑著)

火氣更大的離開了




場景二

我跑到現場去 玲媛好像帶模子過去
但整個流程完全不是現在這樣

我們先用一種很特別的鑄造方式鑄出鐵環
有點像是離心鑄造的方式
不過又不太像 他事鑄鐵環 不是鐵管

再從一廠拿到二廠來
用一種旋轉的機具 高周波加熱
從上面壓下來把整個面壓平整 
再伸出一隻齒型機把加熱地軟軟的鐵
慢慢地把齒型做出來
(完全地不合理)
可是我們在試這個東西的時候 鐵環就融掉了
玲媛嘆了口氣 "唉~ 又失敗了 一定是正常化沒做好"
然後其他一起圍觀的工程師就好像buddy buddy一樣地
拍拍玲媛的肩 大家互相鼓舞一下
繼續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重新再試做新的鑄件


場景三

天黑了
下班了 那群王八蛋小鬼走了
我回到辦公室收拾包包 準備回家

我家住在一個公寓裡
晚上有一些親戚要來一起吃飯
要我選餐廳
不知道吃什麼 又想說挑一挑可以吵鬧的
就選了不知道什麼燒烤

人超級多 我們一行人在店門口等
從八點等等等等到十點

進去才想起來我現在吃素 (與現實混亂)
而且整間店剩我們一桌
店員們一直站兩旁盯著我們看
吃得很不自在
而且也沒有很好吃

我被爸媽釘到沒力 還被罵為什麼不先訂位
早知道不要在外面等那久
換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