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世界大戰
原名:War of the Worlds



被starvon恐嚇過
害我一直很不敢看這片
我一向對恐怖片是敬而遠之的
但這片被starvon同學喻為恐怖片的電影
卻曾在電影板延燒過一段時間
話題也算是不斷
我想 他應該也是個經典
我一定有一天會看他的

多謝阿東
在今天被我綁架到彰化後
陪了我看完這片
雖然他一點也不恐怖

裡面的bug很多
光emp可以把電子打爛 還是閃電送人進地底
卻可以被攝影機用慢動作給拍下來 
飛機掉下來 你在地下室卻很安全
這真是無釐頭到不行
還有那個外星人的"三腳架"機器人 真是超可愛的
外星人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比我們先進的生物
還在用那麼多低科技又粗糙的手段嗎

試圖打造他們的星球也很愚蠢
他們已經監控了地球數百萬年來講
會想也不想就把先鋒步隊送來這當小白鼠
完全就是個無腦的生物
用探照燈找人 如果這樣可以說科技領先我們
我想我們應該有得拼一拼才對

大美國主義再度現身 看到這片 很難不想到經典外星人片
ID4

雖然論大美國主義 要贏ID4很難 不過Tim Robins講的話
讓我還是覺得他們認為全球只有他們能打贏外星人
這說不定南方公園會拿來開刀


最後外星人被打爆
不干心地垂下手來
人類大呼勝利之時

好像我們忘了什麼?

原來外星人真的絡賽了
好諷刺的結局

他最失敗的地方是
他把故事架構在現代 要跳脫我們目前的限制
是很困難的
所以我們可以很輕易地發現這些不合理
(像是拍到閃電裡有人慢慢地下去地底 你家攝影機fps有一百萬嗎?)
(不然我們看到的應該是光束 而不是閃電了好嗎 老史)

跳開這些理性的層面
當我是一個科學跟邏輯白癡 
這片乖乖地被導演牽著走好了
我想這片真的還不錯

最大的敗筆就是他那個逞兇鬥狠的好兒子
比他們還早到家 在門口擁抱他們
這真是老史最令我受不了的地方了

死了不是很好嗎.....
讓他死了 有這麼難過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