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安排了一天的員工旅遊
陳先生 小叔 heidie 我弟
全都不去 所以就只剩我一個人跟所有員工一起去玩
還好 花花前一晚很講義氣地一放假就直接來我家
說要陪我一起去阿里山玩

非常可怕的 集合時間是早上6:00
我雖然5:30就起來 因為前一天跟花花看電影看太晚
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 精神很差
然後自以為時間還很充裕 還洗了個澡
大概5:55出門吧
想說遲到一滴滴 應該還ok
還按照計劃地去買麥當勞得來速!!!
這就是個錯誤的決定了
早起的工讀生效率比高鐵進度還慢
我在這邊被他耗了差不多超過十分鐘沒問題
然後再去接一下珮倫 到公司時 只剩我們沒到了
已經是6:30的事
這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我被我爸電的很慘

車上備有karaoke裝置
是音圓電腦伴唱機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正火紅的施前主席代言的那台

 這東西真是智障 不論你唱的歌是什麼
你後面的畫面永遠是一對怨偶在那邊談情說愛
有人居然點包青天 後面照樣是在橋上相遇 坐著旋轉木馬傾傾我我
"這五鼠~~~ 義結金蘭~~~ 七俠和五義~ 流傳在人間~~~"
隨著流傳在人間 男主角也把女主角給親下去了

我不會唱 這些歌都好難
還有我光看mv我就笑場了
所以我跟花花一直在玩UNO牌

漫長地坐車就這樣一閃 到達第一站
阿桑門最愛的購物 這邊是賣化妝品的 我還真沒聽過這牌子
可是阿桑居然都知道 每個人都多少提了點東西出來


看大家開心地笑著 真不錯


然後又上車啦
這次可是真的漫長了 而且山路真是個痛苦的旅程
不過這次uno牌我們還找了前面的高中小妹一起玩
整個變得有趣了點 UNO牌真是拉近人與人的好物
以前應該用這招去把妹的 真是悔不當初

到了山上踏青的第一站
上柬埔 其實這邊就是塔塔加
這邊開始我們就要自己爬山了 其實不遠啦
爬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完了


這時天氣都還很好
好久沒看到山了 下面那間是廁所 還不賴


大家都開始爬山 不贅述


view真好 這可是在都市裡見不到的
雖然可能會有人講彰化算什麼都市
你應該還是天天看吧 這個我就不計較了 感受不一樣的好嗎


爬爬爬 爬到這邊管理站了
這是排雲山莊 感覺起來就是專業Backpacking族在玩的
不過應該感覺很不賴 有登山客的感覺 但不知道有沒有在給住的



然後我們就爬到了鐵木杉這邊了
一定要合照一下回家交差的
不然都說我都沒有爬山 回去又要被電了


聽說算是神木級了
所以大家跑下去摸摸他 想吸收點靈氣 噗噗


所以我跟花花自己也合了張照
拿相機的我通常是很少有照片的
還好這次隨身的拿給珮倫掌鏡 所以這次很難得地我有照片
這是我跟花花


再來又是漫長的爬山 準備下去公路 坐車去吃飯的地方了
阿東一直打電話來換 說好無聊 
真不懂那爬慶夠下去找他陪他悶的意義在那兒
這個王八別人找他玩都不先找點樂子計劃的


很酷的是 這邊居然有員客會到
員林客運 塔塔加站
太酷了 彰化人真是厲害 開到這來


這是公司越南妹的兒子
很酷 都不笑 不過很可愛 所以我很難得地放了小朋友的照片



再來 就到了阿里山最巴樂的觀光位置
阿里山遊樂區 天氣已經開始有點陰陰的了 
遊客其實沒有我想像地那麼多


然後我們在寶連餐廳吃個便飯
其實很便宜 合菜一個人平均是150 (其實還不到)
一桌1500 我們坐超過十個人


菜色還不錯 魚跟白斬雞很好吃 
但曠肉我就不敢來了 還有高麗菜好吃
火鍋我不知道 這種便飯 我想就不用寫啥食記了吧
阿東又打電話來了 說叫我幫他帶奮起湖便當
他說真的很無聊 他跟爬慶夠晚上來彰化玩 晚上跟我拿便當


吃完飯就是自由時間了
當然先要來旅客服務中心搜集一下資訊
不然怎麼玩都不知道啊 拿個地圖也好


大概瞭解一下這邊的各個景點怎麼走


最笨的是這個 有12個風景章可以蓋
我以為這應該是要分散放在各景點
你去到那景點就去蓋那個 把12個景點給搜齊
這樣才有意義吧?!?! 不然一次蓋滿
你乾脆把他12個圖案做在一個章就好了不是嗎...


再來就是下午的行程了
分到下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