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落日殺神
原名:Collateral (2004)


阿湯哥真的好帥

這部片非常地有風格 不是一味的耍帥而已
雖然阿湯哥很難得地演了反派的角色
但反而讓我覺得更帥了 而且也讓我對他的演技有些微的信心
這應該是他演出的近期電影裡
我認識最出色的一部電影

當然 加上不錯的劇本
還有吉米法克絲的幫忙
這片我覺得也可以算是個小經典

吉米法克絲真會演
沒想到他演這種衰小計程車司機也可以演這麼好

故事網路上一堆可以找得到
如果想知道一下大剛
就是阿湯是壞人殺手 
法克絲是衰鬼計程車司機
阿湯搭著法克司的車到處執行宰人命令
法克絲被捲進整個殺證人的行動
沒想到到最後居然兩個人產生了些微的連結

最後結局也很不錯
算是從頭到尾都很完整又不讓我失望的片子

應該會再複習一次吧
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