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邊天色已經慢慢的暗了
我們坐地面電車到阿姨家
在中間轉電車時 我感受到德國人的沒公德心
其實還蠻嚴重的
尤其是年輕人 亂丟煙蒂的 亂吐痰的
特別是亂吐痰 根本是嚴重到不行
到處我都得小心行李不要去碾過那地面上未乾的痰 超多的啦!!


經過多次的轉車 到了阿姨的公寓

他的女兒跟老公都不在 所以我們可以在這邊很自由的過夜
爬慶夠甚至可以睡他女兒的床 超幸福
我跟阿東就睡沙發了 還有heidi跟阿姨睡

甜到會讓喉嚨很癢的ice tea

德國人口味超級重
超甜或超嫌 歐洲人舌頭真的不好

阿姨還特地先弄了wurst跟白腸給我們吃
讓我們先體會一下德國香腸的美味

我喜歡那紅色的wurst
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白腸也不錯
但軟心就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不過味道還是很不賴


再來 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了
嘿!! Ausburg剛好在啤酒節

雖然不是最大的Munich十月啤酒節
但這個場子也已經夠大夠嚇人的了
人也是多到不行 每個人也像發瘋了一樣
這真的是印象中居謹的德國人嗎

他們根本就是誇張版的台灣夜市


怎麼說呢

有大量的娛樂設施
可是都是台灣的誇張版
應該跟劍湖山的有拼了
但是 什麼都把他搞得像極限運動一樣
什麼都快得像什麼一樣





還有這個 居然連摩天輪都把他搬過來了

還有很多 甚至比大怒神還可怕的東西都有

這個轉轉轉 連甩出去的人都自己還會自轉是怎樣
你們一定要玩得這麼嗨嗎你們

這是盪鞦韆 我不是拍反了 他已經玩成這付德性了 一直轉360度


便宜的Bretze 居然這麼大才€2

可怕的烤魚
是直接用大根木棍穿過魚直接烤
看起來就很.... 這是野外求生是吧


還有很多很有快樂氣氛的氣球

有看到Spongebob了吧 哈哈
也太大把了吧 會飛起來喔你

在這邊發現了heidi有興趣的東西

就是這個糖蘋果 根本就是放大版的糖葫蘆
只是裡面放的是整顆的蘋果

這種東西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便宜的玩意兒了
兩個 €1.0!!!! (照片怎麼可以拍得這麼爛啊 焦還對到後面....)

爬慶夠還買了一個很白癡的白巧克力covered的水果串

其實原理跟那個糖蘋果差不多
只是他變成白巧克力了

然後又發現這個糖粉花生

我忘了多少錢了 不過這個跟台灣的花生糖很像
我是沒有很喜歡 買買吃吃看就好

再來 我們就進了那個大障蓬發瘋了
這根本是發瘋了的啤酒花園而已嘛

每個人當然是人手一杯啤酒



台上有band在表演
一堆嗨到不行的人已經站到桌上在那邊紐動了

我們找到一個位置坐好後
再來就是穿著制服的女服務生來幫你點菜
花花 這是大奶 拍給你看的 我一直都記得你

還有制服喔 雖然年紀有淡薄了

然後這是我們剛剛在外面買的Bretze €2 你記得的

Menu一定要來一張
雖然我們啥都不記得也看不懂了

大容量的啤酒 連我這個滴酒不沾的人都點了一杯

heidi他們點的是另一種 顏色比較清一點
我其實比較喜歡他喝的那種 我覺得味道比較清
也比較爽口一些

台上的band一直在演奏連我都耳熟能詳的歌

什麼rhcp 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
除了一些足球的常用音樂以外
他們還很喜歡bon jovi
連我都會唱 其實沒聽過的也聽兩次副歌就會唱了
這就是bon jovi迷人之處吧 哈哈 在這邊還真是喜歡他
因為太好瑯?上口了 很容易讓第一次聽的人融入其中


這邊大家乾杯一張

喔喔 對 可以看到heidi點的那杯


這是爬慶夠點的德國豬腳

黑色的酸菜海 老實講還真是吃不慣
應該說 我只敢吃酸菜啊 還有那個居然是Q的馬鈴薯泥 真是怪翻天了
哈哈 豬腳我又被強迫吃了一口瘦的

對不起 我還是不喜歡啦~~~
我就是對豬腳有恐懼 這跟花花那種不一樣


喝到一半 隔壁桌的發瘋老外已經跑來說"逆好"了


這個發瘋大叔是跟他老闆一起來喝的 他一直跟我們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我們就跟著陪笑就對了
還好他是坐在爬慶夠那邊

這邊阿東遇到了一段很奇怪的豔遇

應該說"算是"豔遇吧!
阿東就在很難得地在那邊嗨的時候
一個德國正妹走過去 把一朵花就這樣塞給了阿東
阿東沒有趁機把握 就讓那妞給走了 徒留這朵花增遺憾

但這遺憾也沒多久 跟他和照一張以後
阿東就拿著花在欄杆邊那邊揮著很嗨

突然就又來了一個女生經過
花又被個女生給搶走了
阿東超難過的

就在這個難過的時刻
一個男生走過去 摸了摸阿東倚在欄杆邊的手

看吧 阿東果真是大熱門 不要再那邊機機叫了
我可是什麼豔福都沒有
你居然男女都來釣你了

玩著玩著
這個德佬的老闆過來說對不起 我們的員工跑來亂你

講著講著 他也坐下來了 還有他們公司另外一個年輕的也跑來了
坐在阿東旁邊

搞了半天 他們根本全都醉了
老闆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

還逼我們酒 把他們的酒塞給我們 說他們要走了
卻又拿阿東的酒去喝 根本是白癡啊 哈哈哈

爬慶夠去上廁所
在半路又被老外圍住 (其實在這我們才是老外啊)
強迫被塞了一杯酒給帶回來 所以我們桌上的酒杯越來越多了

總之
這邊是個很白癡又很好笑的地方
但是很好玩

大概到11點多
我們就搭著已經滿出來的電車回家

但是其實到一半就沒車了
所以轉車失敗 有大半部份的路我們是用走的

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還沒有到Munich的十月啤酒節
但我想這個已經夠瘋狂了
酷啊老德


回家沒多久 全部倒掉

這天到此結束

 

 







為了傳這幾個動畫 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Day-3.0 AMS到MUN] [Day-4.0 新天鵝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