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豐盛的早餐 揭開了這天的活動
今天的火腿比前一天的種類更多了
我們光在阿姨這邊就已經快把所有的種類吃完了




這張照片我有在上海展時給對面的德國攤位員工看
他看了很嗨地為我介紹每一種的名字

還有老樣子的罌粟子面包 放在很搭的木盆裡
這裡德國佬也很開心


這裡他又跟我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
不過反正也是麵包 黑色那種有點酸
德佬講到這邊 問我有沒有吃正統的黑麵包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他說很硬很黑
要嚼20下 才會散出甜味 叫我下次去一定要試試


再來就翻到這張
這是阿姨養的烏龜 他叫嘟嘟 會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因為是一張一張地翻照片 看到這張時
德佬說這個他們家鄉就沒有吃了 吃這個很奇怪
不過可能有地方在吃 講得好像真的一樣


今天我的喉嚨痛有點嚴重
吃完早飯出門後 經過超市就進去買了一個喉糖
因為我什麼都看不懂 所以經由heidi介紹後
買了這個有花草的 感覺起來很好吃
但實際上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我們就去看避護所
這東西其實就是難民營啦
只是每個人都有一間 基本上是基督教的東西



這個樹很強 這整面的牆所有的藤蔓 全都是從這顆樹開始的
聽說這也已經是這個避護所的景點之一了
大家都會來拍一下這顆生命力十足的樹





這邊有人在留言簿上亂留言
有一頁上被畫了italy 阿東很沒品地硬把人改成taiwan
然後開始在上面標上台灣各地的地名
很糟糕 居然這樣竄改別人的留言


逛完僻護所 我們經過了這一家義大利人開的冰淇淋店
一球才€0.6 而且義大利老頭真的就長得很義大利
跟電影裡一模一樣
而且人都超好 還有講話都一直彈舌
我根本聽不懂他到底在講德文還是英文
不過似乎也穿插了很多義大利文
這冰淇淋也蠻好吃的 不過老問題 還是甜得要命





這裡就是ausburg的大廣場了
我們要在這邊等車 準備去車站坐車
到我們接下來的工作地點 frankfurt
我也在這邊把握最後的機會 開始貼郵票什麼的
搶寄最後一波能蓋Ausburg郵戳的機會


這個廣場的這個大門前
聽阿姨講說這個瘋老頭每天都會蒙眼站在這邊
啥都不做 他以為自己是Ausburg這裡的國王
關於這點我有問對面攤的德國佬
他說這種白癡很多 不過他倒是不知道這一位
喔對 這德佬住在科隆付近 我想不知道也是正常


FIAT一台我覺得長得很怪的車
不過銷路還不錯 見市率還挺高的
拍一下


然後再去看一下阿姨說的二戰時的城牆
上面有很多的戰垛
似乎都是後來挖出來的 以前還會放大炮 不過都不見了
現在倒是整個戰地都變成了公園 後面甚至又變成啤酒花園了



我們也在這邊玩了一下這很難玩的撬橇板


再來走到了這邊的市場
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完全是天壤地別
地面乾淨的要命 也不會說昏不見天日
地上不會流著你不知道那一攤流出來的水


市場賣麵包的 真的是專業賣面包的
種類多到一整面牆都是麵包 可謂是麵包屋


至於肉品 他們也放到室內去賣
但為什麼看起來像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呢
真的是感慨到不行 差太多了 希望華陽市場開幕後可以有這樣的水準呀




又到了口渴要被搶飲料的時間
我們亂找了這間KAHN 想喝點東西
本來想在這邊也順便吃點salat啥的
可是真的有點貴 又不知道吃啥好
所以我們只喝了東西就走了 想去找肉店吃東西會比較便宜
雖然服務生人很好地還請我們喝一杯白葡萄酒
比較值得提的是 阿東點的這個可樂芬達
他就真的是可樂+芬達
是誰發明這種無聊的混法的 大冒險嗎


我們走出KAHN
馬上就走進斜對面的一家肉店
超級不給面子


不過東西真的是便宜了許多
沙拉吧DIY 每100g收€0.79
感覺起來很平實的價 我亂夾一通 就€2.1




然後又點了煎的熱狗堡
這個我很喜歡 雖然又是重口味的 裡面是有胡椒的那種


爬慶夠跟阿姨又點了德國豬腳
不過這次的又跟昨天啤酒節吃的不太一樣
連酸菜都有一些不同


這是阿東說他要回台東造街蓋鐵皮屋的樣品
拍一張做証一下 他說台東要發展觀光業
他要造街成這樣的街景
我們祝福他


沒想到其實上車前還塞了不少行程嘛
我一直以為時間很趕的
也謝謝阿姨居然星期一請假來帶我們出來玩!!!!
這個情真的欠得大了這個
阿姨回台灣請一定要找我們呀
我們要回報您的


上了前往FRA的ICE
這時間可長了 heidi拿出前一天買的糖蘋果想出來吃
沒想到變成了這個噁心到不行的模樣了
因為他融化了 啊
(對面老伯一直在偷看我們 我們玩uno時他也一直看)


爬慶夠表演吃蘋果嚇阿東的戲碼


行程示意圖如下


到FRA的haufbahnhof時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
真的是漫長的車程
還好當時沒說要省車錢去坐夜車
那可就變成13個小時的車程了
真的會變鐵屁股


第一件事當然是去tourist info求助


FRANKFURT站前第一張印象
唉 居然是kia 好厲害的韓國人


然後就搭公車 前往接下來幾天的YH


check-in已經是九點半後的事了
這時的德國店都已經關得差不多
所以我們能做的只有休息


這幾張是後還補拍的
要講一下不然我怕讀者以為德國九點半還天這麼亮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然後公共浴室跟廁所
狂電前一間 高級許多啊


That's all
等待明天做正事的日子


今日花費
明信片 € 1.20
wurst+salat € 3.81
喉糖 € 1.30
修道院 € 2.00
郵票 € 3.00
車票 € 12.00
電車 ?
房間 € 120.00
房間訂金 € 6.45
Total € 149.76




老話 旅館網路很貴又慢
掰掰

←[Day-4.0 新天鵝堡] [Day-6.0 上工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