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急急忙忙出門
忘了帶參展證
偏偏今天真是是特特特冷的
連我都受不太了的那種 你懂那多冷嗎
我在展場門口等了好久 請文君幫我送一張展證出來
就快變冰棍兒了
不過還是謝謝他幫我這個大忙

喔對!
我的國語再度受到北京人親籟
北京腔兒 可能我真的被影響了
有內地客人問我
"您兒怎麼會在台灣的公司工作呢"
"我? 我是台灣人呀"
"啊? 那您中文講的可特好!! 我以為您本地人兒呢"

不知道是好是壞
希望這樣在北京生活會被當本地人
不會被當呆胞騙錢才是

今天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地開心
因為 因為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天啦!!!
這是對面攤子的 依續是阿文 亦惠 汝香 其實我都只知其音不知其字啦
哈哈 打錯勿怪 阿文就是大陸人 殺價就他教我們的
但是我覺得他口音好像台灣人 而且也很可愛的一個人


這是對面大公司的公子Henry
還有我們這邊的文君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吧!
大人都不在了的嘛 老闆都回家了


中午吃飯 已經不重要了 一樣是$35高級便當
不乾我的事 我繼續吃我的泡麵


但那個芙蓉豆腐真的好吃 還有糖醋雞
跟我們那天去亞秀商場吃的口味一模一樣
很甜 但是越來越喜歡這種東西了
最後又是一堆都進我肚子


老樣子 我的泡麵 公司窮 我只能吃這個啦


杯盤狼藉之時
我們已經聽到開始有人在拆房子了
會不會太急著走呀大家


大家也開始分送吃不完的東西
沒有人想多帶行李回家
像這是外國人來送Jelly bean 這東西很貴的
他叫佳佳 上次去Las Vegas也有遇到他 大家都老面孔了


一大把 很有趣的糖果
就什麼怪口味都有


然後我們也開始打包啦 大家都開始衝了
不差我們一個 我想客人也不會來了的吧


對面也拆頗快


這邊的已經整片都不見了


招牌被搬走了


印度館最扯
居然已經整個整平了

說到印度人一定要提一下
被joke版害到
害我看到他們包頭巾的
我都會很想唱嘟嘟嘟噜噜搭搭搭
想看他們反應怎麼樣
詳情請見
[ 網路流傳的印度F4 ]
內有大量髒話請小心使用

總之
快快樂樂回家
雖然再度被大陸人拖拉精神給氣到
他們怎麼可以做事情這麼不確實 這麼愛騙人啊

只要用錢逼他們
馬上就動起來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