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投名狀
原名:The Warlords (2007)


不得不承認
這片應該是最近國片的大片了
至少 
他創造了不少的流行語

剛看完這部時
真的老是把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大哥是對的~~~~~"
"兩天!! 只要兩天!!!"
這些經典的台詞掛在嘴邊啊

不過 事實上這片卻沒有讓我非常喜歡
可能有點太over了吧
雖然當下被他騙了熱淚盈框
但可能太過熱血了 反而滴不太下來
太不寫實了!!

李連杰
老是給我一鼓不正派的感覺
所以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他一定有私心
只是把話講得很冠冕堂皇 但實質上都有順便完成小我之嫌
最後搞二弟馬子 也算經典

劉仔
他演技真的進步了
最後在城中被射殺之時 也是我被騙熱淚之刻
到最後 他仍堅信大哥的義膽忠肝 真男人
他演技也大上升了
雖然看預告時 他的又哭又笑我以為是很讚的點
沒想到比想像中弱 雖然還是很棒的內心戲
場景鋪陳也很讚

小武哥
嗯 就是演一個天真的男孩
他做到了
他的國語真的很不古人
我還是喜歡他演現代人
最後好矯情 他讓我眼淚又乾了

在電影院時
老聽到四週有悉悉囌囌的啜泣聲
眼角瞥見看似鐵漢的男兒們臉上映著兩道閃亮亮的反光


是不是我不夠男人啊?

以後不會有
"讀出師表不哭者不忠 
 讀出師表不哭者不忠 
 讀祭十二郎文不哭者不慈
 看投名狀不哭者不man"
這種鬼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