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吃過了這一家

因為他就在我上課地方的樓下而已
所以常常來台中上課來不及或是真的很想吃東西時
我就會順路買一個上課吃一下

只是吃完了三口 就會想到二呆
這兩家同質性很高 甚至連名字 菜單 還有POS都好像

三口我是沒有進去坐坐
不過感覺起來裡面也是頗重視人文氣息
不是兩張凳子一張桌子就打發掉
用了大量的木造裝潢 感覺起來很溫暖

相較之下
二呆就比較現代簡約一點 
像是個簡餐咖啡廳之類的陳設


因為我是店內用 所以上樓等待他送餐上來
這邊可以看到 他們的POS打出來的單子 跟三口幾乎如出一轍啊


如我剛剛POS那張單子寫的
我點了一個蝦子飯糰 起士可樂餅 與一個味噌湯 
一次買A+B+C三樣東西成為一個套餐 會有9折的折扣
所以原價是是$45+45+25=115 折後$104



主角當然是飯糰啦 裸身照一張先


裡面也是包魚卵與炸蝦
跟我上一篇的三口味自慢只差在飯料與干貝唇
當然啦 單價也差了$10的嘛


再來就是起士可樂餅


還不錯啦 可樂餅
只是這東西吃的時候我總是心驚膽跳
你懂的 這東西....  
如果用港漫的台詞來說的話 
就是名列增肥殺招中前幾把刀的 
高GI的馬鈴薯+純油炸後的澱粉
啊 我怎麼變成在反推這個東西了


然後我又外帶了一個章魚燒飯糰去教室吃
不過礙於怕被上課的同學與老師當怪人
我偷拍一下就馬上收起來了 不敢太高調地拍它

不過
心得是 章魚燒比蝦子有特色得多了


三口與二呆 下一個呢? 一品嗎?
沒想到在7-11 全家這種低價通路飯糰外
高價飯糰還能有擠身之地 真是出乎意料
也算是好現象啦 有質感的好物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
電話:04-23021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